十.放风筝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天气晴朗,风和日暖,正是我们最喜欢的日子——放风筝季节。
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早饭,拿着蝴蝶风筝,开着小车,向大草原奔去。一路上,我观赏着街上那繁华的景象,慢慢的就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了。爸爸首先向我和妈妈提出了挑战:“我们看谁方的风筝最高,谁就是冠军!”我和妈妈积极应战:“当然没问题了。”
我观看着天空中各式各样的风筝:有金鱼摆尾、有老鹰展翅、有小花儿开放……着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风筝有高有低,随风飘动,和天空中的白云绘画出一幅美丽生动的画。
“来啊!”我正看得入迷,被妈妈的呼唤声惊动了,我想起我们也是来放风筝的。我和妈妈拿起蝴蝶风筝,爸爸早已开始放了起来。比赛开始了,我们没见爸爸的风筝飞在蓝天中,只见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风筝开始左右摆动。我跑了起来,风筝呼扇起了翅膀,准备飞得更高、更远……
这一天,让我忘记疲劳,感觉到了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