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200字作文
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尉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洁白柔软的云,它们有的像帆船,有的像羽毛,有的像乌龟…风姑娘显得特别活泼,轻轻地、柔柔地吹着,今天真是放风筝的好日子!
我拿着风筝来到草地上,宽阔的草地上长滿了毛茸茸的小草,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绿色的地毯。桃树上,桃花开得正艳,风轻轻一吹,粉红的花瓣随风飘舞,落在地上,好像给绿色的地毯镶上了粉红的花纹。
我赶快打开风筝,拉着线,飞快地奔跑起来。风筝慢慢地飞上蓝天,我欢叫着,奔跑着,风筝也越飞越高,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