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一大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我却还在睡懒觉。妈妈就用“河东狮吼加超音波功”把我叫醒(太响了)。说要去放风筝(但是上午得先看。。。。。。书!?)。我从床上一跃而起。。。。。。
上午看完书,吃了一顿肯德基,就猴急的去放风筝了。
一到市民广场,只见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有喜洋洋。蝙蝠。福娃等等风筝,数也数不清。这时候,我也赶紧拿出了我的小叮当风筝。
刚开始,风筝怎么也飞不上去,不是飞上去一下掉下来,就是根本飞不上去。我们试了九九八十一次,没一次成功(NO)。第九九八十二次,飞上去了,忽然,卡在树枝上了(风筝: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把我搞得满头大汗,手忙脚乱,总算拿下来了。这时一个叔叔告诉我们,要跟着风走。第九九八十三次,终于成功了(高兴高兴真呀真高兴)。看着风筝在空中飘来飘去,越飞越高,我心里好开心。
这次放风筝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