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放风筝200字作文
阳春三月,下过几阵蒙蒙细雨。太阳公公出来了,用和煦的阳光照射大地,这真是放风筝的好时机。一些小朋友兴致勃勃地来到广场上放风筝。
在蔚蓝的天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展着翅膀飞翔着:有金鱼摆着大尾巴,有威武的老鹰展翅膀,有身着花衣服的蝴蝶,有活泼可爱的小燕子。真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远处,小朋友三三两两地兴高采烈地放风筝,其中有2个小朋友坐在地上,高兴地放风筝。一只“鹞鹰风筝”摇摇摆摆地飞上天,说:“啊!谁能超过我哇!”其他风筝不服气,说:“等着吧!”近处,有一个少先队员,右手拿着线铀,左手拉着线,“蜻蜓”徐徐上升,赶上了金鱼,超过了“鹞鹰”。小弟拍着手,抬起脚,大声喊道:“啊!蜻蜓飞的最高,蜻蜓最厉害!”
看者这越飞越高的风筝,我心想:“我们的学习也应该象风筝一样,直往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