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200字作文
瓦蓝的天空,火红的太阳,碧绿的小草……在这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哥哥一起来到了一个宽阔的草地上,开始放风筝了。
天空中已经有两三只风筝,悠然自得地飘着。我的手立即痒痒起来,恨不得立即把自己手中的“猫头鹰”飞到天空。
“快,我拿着风筝,你放开线拐子,我来放”!哥哥冲着我喊道,看来他也沉不住气。我按哥哥的要求,先摇动线拐子放开手中的线,大概放了20多米,哥哥在那头喊了一句:“可以了,你拉着线跑!”只听见哥哥一声喊,我立即拉着线跑起来,只见我的这只“猫头鹰”摇摇晃晃,像喝醉了酒一样。我越跑越快,风筝也越飞越高,我心中一阵得意。
蓝天、绿草、春风、正是放飞筝的好时节,我们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春光,享受着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