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00字作文
有一天,万里无云,小熊来到一片草地上高兴的放起风筝。风筝在高空中栩栩如生,像一只要飞走的燕子,在小熊的摆弄下,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突然,风筝好象中了什么魔似的,不听使唤了,飞向了丛林,越来越快,小熊早就被甩在的后头,小熊急忙跟着跑,但是已经晚了,风筝的线突然不动了。小熊跑过去一看,大惊失色,原来风筝被挂在树权上了。
小熊急坏了,走过去踮起脚尖够不着,跳起来还是够不着,小熊垂头丧气的往回走,越想想越着急,只好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长颈鹿阿姨过来了,关心地问:"小熊,你怎么了?"小小熊哭着说:"我的的风筝被卡在了树杈上,我拿不下来了.""这有什么难的,我帮你拿下来吧."小熊又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有人帮忙,担心的是如果长颈鹿阿姨也够不着,哪那怎么办呢?
不一会儿,长颈鹿阿姨嘴里衔着小熊的风筝来了,小熊拿着风筝又欢快的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