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作文
有的人说过,成长需要鼓励,还有的人说,成长需要空间......但是我认为成长需要挫折。“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人生怎能不经历挫折呢?”
暑假里,我从小和变奏的时候,发现有一群人在钓鱼,它们静静地坐着,突然,一条鱼咬住鱼钩了,钓鱼的人迅速把它拉上来。
我见到此情景,心里想,钓鱼这么好呀。我走回家去,和爸爸说:“我也想钓鱼。”爸爸说:“不行。”我当时心里很失落,我愁眉苦脸地叹了一声气。。
爸爸看见我这么想钓鱼就同意我去钓鱼啦。
爸爸当天就准备了钓鱼用的东西。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钓鱼。我们走到河边,妈妈拿出鱼钩来,将鱼饵挂在鱼钩上,我照着妈妈那样做。
开始钓鱼啦。我坐在石头上静静的等着,等了好几十分钟,鱼也没有上钩。我有些焦急了。又等了一会,鱼还是没有上钩,我的心里有些失落啦,想,钓鱼这么难呀,我看别人钓怎么能么简单。我把鱼钩一摔,跑去玩了,玩了一会又回来时,忽然发现妈妈和爸爸钓了好多条鱼。我又开始钓鱼,钓了一会,钓上来了条鱼。我很兴奋。
从这件事中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有耐心,不要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