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亲情800字作文
亲情,一个简简单单的词语。但是自打我出生那一天开始,这个词语对于我来说就不那么简单了,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和最不可缺失的一样东西了。
我是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出生的,我有关心照顾我的妈妈,我有疼爱我的爸爸。在小学的时候,他们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也老是学不会独立,学不会自己一个人去坚强的面对一切困难。甚至到我八岁时妈妈叫我一个人单独睡觉,我也感到很害怕。。。。。。
在进入中学以前,妈妈曾经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他问我是选择住校,还是选择走读。而我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住校,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学会独立了。但是我却又害怕自己习惯不了学校里的生活,让父母为我操心。但是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一定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转眼间,现在已是冬季,算算从夏季开始来到这里,时间已经有一个接近一个学期了。看看我,也适应了这个学校里的生活。有些时候一个人静静的想着以后未来的高中,大学的生活,也由不得泛起一丝泪光,因为我觉得以前和小学同学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但是又是那么的可望不可即。。。。。。
我记得在我上次放假回去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的肩膀那一块红红肿肿的,我问妈妈怎么了,她说没事,只是有一点点酸痛,医生说是妈妈骨质疏松。说完后,妈妈把小板凳端进了厕所里,我知道妈妈又要开始洗衣服了,看见她还在用自己的手轻轻的敲打着自己的背,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对妈妈说:“我帮您洗吧。”妈妈却对我说:“你好不容易回家来一趟 ,你在学校辛苦了,还是让我洗吧。”我实在是说不过妈妈,就让他待会儿洗完衣服后,我来帮她捶背,妈妈微笑的点了点头。
“叮!叮!叮!”妈妈来电话了。“喂,灵子啊!吃过饭没有啊?这都冬天了,天气都变冷了,你加衣服没有啊?你晚上睡觉冷不冷啊?要不要我给我带两床毯子来?喂?喂?"这时候的我泪流满面了,但是如果换在以前,我会觉得妈妈很罗嗦,但是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心里面非常的温暖,我感觉自己像是被浓浓的母爱包围了起来。我感觉妈妈现在就在我的身边对我嘘寒问暖。为了我,他们付出了自己全部的心血。
亲情在我的生命中永远是地一位,亲情对我是那么的重要,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