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亲情800字作文
亲情,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瑟瑟发抖的我们;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湾湖水,侵润这口干舌燥的我们;亲情,就像暗夜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迷茫无助的我们!总之,无论亲情是什么,它对于我们都是永恒的,永不下岗的支持保护着我们。
天气阴沉沉的,似乎随时可能下雨,而不时迎面吹来的一阵凉风,树叶也不由得一阵瑟瑟发抖。然而,这样阴沉的天气,在夏日却让人倍感凉爽。
不久前,我才脱离了妈妈的接送,独自去学习跆拳道。虽然当初我十分不满,但是在妈妈义正词严的理由下,我也只好答应。渐渐地,我也习惯了自己上学和回家,认为自己已经独立,不再需要亲情的关照。
于是我又像往常一样独自去上学。坐在公交车上,我看也窗外,有好几家卖雨伞的店铺。那些雨伞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宽大厚实,有的绚丽多彩,有的古朴纯净。不过,无论是哪一种雨伞,都能在雨中为人们遮风避雨。
看着看着,车便到了站,。于是我进入少年宫学习跆拳道。上课时,我专心致志的听着老师讲课,然而。不一会窗外的变化便打断了我的思绪——原本那凉爽的天气突然变得沉闷起来,树枝开始颤抖,似乎便有倾盆大雨将要降临。,过了一会一点细雨也飘然降落,随着时间的推移,雨愈下愈大,而因为没有带伞,我的心情却越来越烦躁。
终于熬到了下课,我闷闷不乐的来到楼下,看着那倾盆大雨,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楼下,些许行人正打雨伞匆忙的奔向各自的目的地,而我落寞的觉得我被人遗忘在这萧瑟的风雨里了。停顿着伤感了一会后,天色渐暗下来我振作了一下给自己注入了点积极的力量,正当我准备冲过雨幕,奔到车站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远处站着一个熟悉的人——妈妈正在东张西望满脸焦急的样子。我一看便情不自禁的叫出了声,而这时妈妈也看到了我,连忙向我跑过来,将雨伞举在我的头上,和我一起向车站走去。路上,看着头顶上那顶雨伞,我恍然大悟:其实亲情并没有下岗,只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才出现而已。
亲情就是一柄伞,永不下岗,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为随时为我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