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亲情800字作文
悠悠岁月中,亲情是一缕阳光,洒向片片花瓣,亲情是一泓清泉,滋润丝丝绿意;亲情是一片沃土,点缀橙黄橘绿;亲情是一丝清风,吹拂燥热的心田。
曾经看过一则故事。一因固执年离家出走,这一走就是十多年,当他回家时,发现家里门没有锁。他母亲打柴回来,只见他母亲脸上沾满了灰全身已经变得臃肿。青年问起,母亲含着激励的泪说:“这道门,自从你离开那天就从没上过锁”。
这——爱的颜色,渲染着令人心潮澎湃的感动的画面。
缓缓睁开那双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表,早已七点十多分了。迅速跳起来,对着你大吼:“这么晚了,你居然不叫我”。你无奈地:望着我“看你昨晚熬这么晚,今天早上想让你多睡一会儿。算了,快点来吃饭!”餐桌上摆满了各种快凉了的营养早餐,我一口抱怨着你,“这怎么是凉的?算了,不吃了”。将筷子重重地摔在桌上,抓起书包往外跑。“唉?怎么不多吃点。路上……。”门被重重地“砸”上。
到学校之后,还两手插腰,嘴里喘着大气儿,对同学说你的不对,同桌却满眼羡慕,“你妈太好了,哪像我妈,我跟你说嘛,我妈早上根本不给我做饭,每天拿点钱就把我”打发走了,他们还睡懒觉,也不知道我何时走的,要是我有一个像你妈一样的妈就好了,唉……”喘气声渐渐小去的我,淡淡地“苦笑”,“哦……”
中午,你在厨房做饭正午的阳光下放着一大白菜外层叶片已经破损。你将外层剥去,显露出来的竟是透绿的新鲜完好的菜叶,我睁大眼睛看着你,你的眼已经浑浊,容颜已经苍老……青春的岁月早已从你的身边悄悄滑过,你辛苦了大半辈子,只为……。
眼睛有些酸涩,大概是阳光太炽烈了。我就这样趴着注视着你,只觉得阳光,逐渐变得朦胧起来……
经过,风的摧残,雨的洗礼后,一切都只能在回忆中相聚。如今才知道,生活中的美,经过的时间的折射,再细细咀嚼后,才能品尝出甜美的味道。
亲情如水,纯净透明
水如亲情,绵延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