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800字作文
亲爱的朋友,你的身边是否有父母亲的陪伴?你觉得此刻的生活是否幸福呢?
不论你的答案是什么,我认为你都是幸福的。因为即使父母没有在自己的身边,但他们对你的爱也不会因为距离的增加而减少。
生活就像一朵玫瑰,每片花瓣代表一个梦想,每根刺都昭示着一种现实。
生活也像一条河流,因为有了潺潺小溪的汇入,才有了大河的波澜壮阔。
在今天的生活中,我们处于西部的农村,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经济建设脚步的加快,给我和周围的孩子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让我的父母成了农民工。他们的远走带着一个简单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的女儿过上更幸福的生活。现在的他们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每当我跟他们汇报成绩的时候,总能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我记得那年春节,父亲从外地回来,回家后换上以前那件布料粗糙,颜色褪尽的旧衣服。我倚着门框,看着他慢慢走出视线的背影,心里如潮水般涌动。我突然发现,父亲原来是那么落寞,那么孤独。陪伴他的只有那一根根香烟所化作的烟雾。
有的同学认为,只有父母亲陪在自己身边才是幸福的。因为这样,他们可以随时像小猫一样的撒娇,像小狗一样的淘气。有的孩子由于父母没在身边,感到孤独,无助,对父母渐渐的疏远,甚至产生排斥。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我们要懂得,父母的远走他乡,是为了什么呀!今天的分离,也是洋溢着爱,洋溢着牵挂,洋溢着幸福的呀!
爸爸虽然远走他乡,我依然觉得幸福,因为我知道,在爸爸的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着我这个小丫头;即使跟他通电话的时候他都少言寡语,我也知道他是把爱藏在心里;虽然他寄给我的钱算不上多,但是我知道那每一张钞票所承载着的是爸爸对我的思念,对我的期许。
亲情是永远不能舍弃的,它就像一条纽带,把我们紧紧的拴在一起,彼此紧紧地依偎着,温暖着。亲情不是索取,而是奉献,它纯净,温柔而又多情。我们要理解亲情,无论它以何种方式体现,我们都应好好的珍惜。让我们行动起来,感恩父母和亲人,做一个真正懂爱,懂情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