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勇气400字作文
打开记忆的图画,去寻找勇气的色彩。
小时候的我,无知、幼稚、懒惰,面对着前方种种困难,只能选择退缩。但是在那个下午,我长大了,真的。我体会到勇气强大的力量。
那个下午,爸爸催促着懒惰的我爬山。我只好随他一起。
夏天的山充满着激情、活力。骄阳似火,没爬一点我就大汗淋漓。此刻,我想放弃,又看见爸爸在前方不停地爬,我只好继续。
到了半山腰,我已热得受不了,我焦急地对爸爸说:“休息一会吧。”也不知怎么的,休息好了又不想爬了。我在心中暗暗想到:多累啊,还不如在家里好好睡个觉。正在我准备半途而废时,我发现地上有只小虫子摔倒了,接着,它又爬起来,继续向前,有摔倒,又爬起来……我不禁羞愧了,一只小小的虫子都爬到了半山腰,真是值得我学习呀!我立即改变了念头继续向上顶爬。我相信,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我爬上了山顶,望着下面繁华的城市,下面的风景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