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勇气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勇气,除了那些没有胆量的人才会没有勇气。我也有勇气,但是我的勇气不是什么到可以承认的,我是个做了什么事都敢但待的人,我是个少有勇气的女孩。
那一天,有几个好朋友早早的就叫我起床,她们说:“我们就开始一起去冒险。”我想有什么冒险,一大早吵醒人家,真无聊!我犹豫了一下,打算不去了。可是她们又说:“说不定会很刺激的呢!”听到“刺激”二字,我想了想就答应了。于是,我穿好衣服就下楼去吃早餐,完了就和他们几个朋友出发去冒险了。知道我们去哪里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听说那里有很多草,可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穿布鞋、穿长袖、长裤……走了很久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看到有几个蚂蚁穴,彤彤说: “跨过这几个蚂蚁穴才可以过去。我是最后一个跨过去的。我小心翼翼地跨过去。接下来是划船我和婷婷一对,彤彤做裁判。经过我们两个人的努力划到终点啦!彤彤说:“我们是最佳拍档。”真的好好玩。
最后是“走独木桥”。我想惨了,因为我的平衡性不怎么好,我看到桥下面都是水。我站在桥的旁边,站了许久还是不敢走,过了20十分钟我到底走还是不走啊,最后,我鼓起勇气往前走了走过了独木桥之后,我大声说:“我真的好勇敢啊。”
勇气,往往可以使人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