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勇气400字作文
她是我小学时的同学,事情也发生在小学的时候——四年级。自从姐姐转学过来,我在生活上便有了一个伙伴,学习上也有了一个对手。家里人都认为姐姐转学过来会有一定的好处,在学习上一起学习,生活上也多了分乐趣。事实也确实这样。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很开心。盼着盼着,月考来临了,我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有一点骄傲的念头,谁知,当考完试,试卷发下来,我目瞪口呆——89分。我完全崩溃了。有了姐姐我的成绩还不能提高?我完全没有勇气面对学习,也没有信心了。这时,她走过来,拍拍我的肩,笑着对我说:“没关系,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但你绝对不能失去勇气和信心,我们一起学习吧!”就这样,我又鼓起了勇气,和她一起学习,很快我的学习又有了好转。我要谢谢她,是她给了我勇气。
现在,我已是初一的学生了,我们也天个一方,可我还是忘不了她,因为是她给了我学习生活中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