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她们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们那精心呵护之下,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教了我半个学期的数学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中等身材,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够看出同学的内心世界。,她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那爱生如子的好品质。
记 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烧到了三十九度五。恰好爸爸出差了,妈妈又在值班,我去学校请假。陈老师知道后,立马来到我家看望我。她握着我的手,微笑着对我 说:“孩子,你发烧了,高烧三十九度五呢!你想吃点,老师去给你买……”当时,我高烧不退,但我神志很清醒。“陈老师,您来了。”我对陈老师说。“是的, 孩子,老师来了。孩子,你感觉怎么样?”这时,我的眼睛湿乎乎的……天,我去学校上课,陈老师又来看望我了。她见我捧着语文书,便对我说:“孩子,你别太 累了,等你病好后,都会帮你补课的,你现在最的休息……”我心中汹涌澎湃:陈老师,您每天忠于家务,忙于家务,现在我病了,您又来看望我……想到这里,我 的泪水夺眶而出……在陈老师的下,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来。回到学校,我就参加了期中考试,这几天上课,我才考了70多分。
这时候,陈老师又忙来安慰我: “孩子,这次考试考好不怪你,来,我帮你把落下的功课补上吧!这道题……”在陈老师的帮助下,期末考试,我终于了100分的好成绩。陈老师在“寄语表”上 写到:“‘天才是百分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祝贺你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够代表未来,愿你再接再厉,的成绩!”看完这张“寄语表”后,我 多想对陈老师说:“陈老师,在我这100分里,有一半分是您的,谢谢您!”
现在,我来到了北京。离开了陈老师,可我想对她说:“陈老师,您永远是我最尊敬、最爱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