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钟子希)网原创(临湘一完小)
如果把人生比作航船,那么理想便是风帆。因为它能使我们不断的前进,到达成功的彼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普通的医生。
医生,是一个平凡的职业,但是这个职业又是多么重要。他们能为人们救死扶伤,在我们身患重病的时候是他们让我们摆脱了病魔,让人们在黑暗中看到光明。我也想做一名医生为人民服务。
但是,做一名医生又谈何容易?他必须有高明的医术,勇敢的精神网 ,与坚定的意志,可是我,却是一个胆小而无能的女孩。所以,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好好学习,多读一些课外读书,从小开始了解一些医学知识并且要培养自己的勇气。
奋斗吧!只要我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断的追求自己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