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士兵。保家卫国;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演员。演员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给人救死扶伤;不能保家卫国;不能培育人才。但它却能给人们带来欢乐和悲伤,剧中的人有好有坏,剧中的任务有轻有重,演的剧情有乐有悲。乐的时候让人开怀大笑。
悲的时候让人失声痛哭因为演员能给人们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想当演员。我想当一名出色的演员,我要大量的演喜剧,把欢声笑语带给每一个人,我还要演那些极大有感染力和影响力的电视剧。还有教育意义的影片。
有了这个理想,我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我会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