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个画家,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每当我有空,不是在纸上就是在小黑板上或是在地上画呀画!我最喜欢画孙悟空,刚开始我不懂得怎么画,经过了老师的指点,我画的孙悟空还真会七十二变哩!
自从我读了《画鸡蛋》这个故事,知道了怎样才能成为一位著名的画家,首先要做到能听老师的话,第二做到无论画什么都要认认真真。达 。 芬奇就是 因为这样,才成为一名著名的画家的。
有一天,老师忽然要求我画一张风景画,回家后我顾不上吃饭,就跑到门外老榕树下给榕树爷爷画像。第二天,我把画拿给老师看,老师笑着说:“小程啊,榕树爷爷的胡须呢?”我说:“嘿,我真糊涂。”中午,我又认认真真地给榕树爷爷画好了胡须。榕树爷爷看着我满意地笑了。
我想如果我能坚持画画,也一定能成为一位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