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有志之人,都有一个伟大的理想。我的美好理想就是当一名像华佗那样的著名医生。
美好理想,不能像做梦那样凭空实现。还是要付出极大努力和艰苦奋斗才能实现。我现在是一个小学三年级学生,在小学、中学和大学整个学生时代,要突出政治,要注意锻炼身体,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学习上,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掌握文化科学知识。高中毕业时,争取以优异成绩考取全国重点医科大学。进入大学更要加倍努力学习,掌握和提高尖端医学技术水平。继续深造,争取考研,以渊博的医学技术水平,投入社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著名的医生职称,不是自封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共认的,当了医生,要讲医德。针对当前人民群众的反映,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医生心中要装着群众。为病人看病,态度要和蔼;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结论要准确。让病人真正能收到花钱少,治大病的效果。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