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团结就是力量作文
“男子赛跑马上开始,你们一定要赢得第一,为我们班争光!”班主任退了一下眼镜,严肃地对着我们班的运动员说。
“下面是六年级男子400米长跑,请各位运动员就绪!”广播里传来一阵甜美的声音。
“快快快!”班主任连忙把几个男同学推上场。
“预备,三,二,一,跑!”随着体育老师响彻云霄的声音,运动员们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出去。
班上的几位男生果然不负重望,一下就冲到了最前。尽管如此,我们悬着的心还是没有松懈下来。果然,天有不测风云,接近最后冲刺阶段了,其他班的人都遥遥领先,而我们班的却像蔫了的茄子般被别人甩得远远的。我马上想到由于前几个阶段的冲刺,我们班的运动员已经体力不支,没有力气再跑了。班主任的脸红了,很显然,她也没有料到事情会是这样。
我站在一旁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诶,对了!老师不是说过团结就是力量吗?我赶紧把正到处嬉戏的同学们找来,迅速组成了一支啦啦队,为我们班的男生打气。
到了冲刺阶段了,我立刻带领啦啦队员们给着运动员们一边跑,一边喊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啦啦队员们一个个都憋足了劲,涨红了脸。
我班的运动员似乎增添了许多信心,慢慢加快了脚步。
“加油!加油!加油!”渐渐地,越来越多的同学跟着我们一边跑一边喊。
这时,奇迹发生了:我们班的孙曦像长了翅膀一样,向前飞奔,一下子超过了所有的对手。十米,九米,八米······三米,两米,一米!“耶!我胜利了,唔!”孙曦扑在了终点的红绸上。全班同学都沉浸在喜悦当中。
班主任也笑眯眯地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多亏了你和你的啦啦队员们呐!”我开心的笑了。
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