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不可缺少的,就连在玩耍中,我也体会的了母爱。
暑假,我随妈妈到水银河去漂流,在走往漂流起点的路中,我实在走不动了,妈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说:“走累了吗?我来背你一段吧!”妈妈背着我继续往前走,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汗珠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从妈妈身上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我说:“妈妈,我自己走吧!”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漂流起点,我们排队依次上了船。我们的船沿着水银河一路向下游漂流,来到了一个浅水区,我看见了一块很漂亮的石头,我急急忙忙地下船去捡,却没注意脚下是一块很光滑的石头,“咚”,我摔在了河里,那里的水有些深,妈妈神情变得焦急起来,二话没说,跑了过来把我救了上来,还把那块漂亮的石头也给我捡了起来。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漂流的终点,愉快的漂流结束了,我的全身都湿透了,微风轻轻拂过,还是有点凉。妈妈顾不上自己,先给我换上干的衣服。母爱在我的记忆中,永远忘不了!忘不了母爱是伟大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