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母爱的400字作文
妈妈真好,她对女儿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
我上二年级的冬天,西北风呼呼地刮着,个个孩子都穿上了新棉鞋,班级里只有我还穿着去年的那双旧棉鞋。
有一天晚上放学,我回到家,吃完了饭,就写起家庭作业来,妈妈在一旁给我做棉鞋。“哧哧”地拉线声一直陪着我写完家庭作业。我收拾完东西对妈妈说:“妈,睡吧!我的旧棉鞋挺暖和的。”妈妈却说:“你先睡吧,我再做一会儿。”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一觉醒来,我看见妈妈还在给我做棉鞋,我心痛地说:“妈,睡吧,我不冷。”妈妈说:“你睡吧!我不做了。”我又不知不觉一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刚要背起书包上学,却被妈妈叫住了。妈妈说:“穿上吧,孩子!”说着,从桌子底下拿出一又崭新的棉鞋。我惊异地望着那双棉鞋,“怎么会这样?昨晚还没有做出来,难道妈妈是神仙?”我穿上这双棉鞋,感觉万分暖和,因为它包蕴着神圣的母爱,也包蕴着母亲对女儿的感情。
我爱您—-妈妈,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