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母爱的400字作文
我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记得那年冬天,我上学的时候,因为我没听你的话,穿的特别少。到晚上的时候,我就发烧了,烧的特别厉害当时爸爸和爷爷都没在家,你和奶奶在家。奶奶急得团团转,就在这时候妈妈毫不犹豫的把我背到了诊所,打了吊瓶,才退了烧。
还有那一次考试,也多亏了您。测试前的紧张让我无法定下神来复习,恰巧小红老找我玩,我刚想往外走,您就叫住了我,说:“明天就考试了,好好复习功课吧,别出去了。”第二天考试时,因为我前一晚复习了功课,所以我一点也不紧张,并且还超常发挥,得了一个大大的奖状。放学后,我飞一样的跑回家,妈妈看到奖状高兴极了,我也很高兴。我感觉这奖状应该奖励给妈妈,没有妈妈的督促,就没有我的好成绩。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时,我想用我最好的成绩回报您,并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