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桌作文
初一我认识了严涵雪,刚开始一见面看着她笑得甜甜的脸,认定她一定属于乖宝宝一类。岂料,诸多事证明:此人天使般的面孔下有一颗“不安分”的心,正因此,她才顺利当选21世纪初本人“十大损友”之一。嘿嘿!恭喜!恭喜!
现将严涵雪的“损招”一一通报,以免有人继续“上当”。
此人罪状之一:笑里藏刀。如果有一天她对你笑得很甜,千万不要上当。此人一定有事“差遣”你,就是你“有仇”于她,她报仇来也。为了证明,特举本人“失足”一例,以供大家吸取教训,免得“悲剧”重演:记得有一次,她对我甜甜的笑,让我受宠若惊,连她说什么也没注意听,结果,乖乖帮她带了一支笔,受人“差遣”还心甘情愿,简直惨不忍睹。
此人罪状之二:无端损害“脑细胞”。有时候,你和她边走边谈,明明说得好好的,她突然故作神秘地溜出一句:“‘三个字’或‘五个字’”。别怀疑,此乃她“提示”问题答案方式之一。你就乖乖的顺着这“三个字”或“五个字”的线索自己去找答案,于是乎,脑细胞纷纷阵亡。不过日久天长,本人被训练得十分敏感,答案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有此同桌,不知是喜是悲?
所以,大家应吸取教训,千万不要靠近他她,让我“见义勇为”一个人牺牲,和她坐同桌算了。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