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同桌作文
我同学陆怡成,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五年来,他一直和我同桌。
他长着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标致的小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他个子中等,却是我们班短跑健将,很少有人能追上他。
陆怡成最爱笑,一笑起来就是傻笑,而且还停不下来,不管你怎么叫他都没有用。那次,我对陆怡成说了一个笑话:“有个小学生在作文里面写了一句话,‘我妈妈是30多岁的中年妇女’,老师批改时,在‘中年’旁边写了‘多余’两字,谁知,小学生订正为:‘我妈妈是30多岁的多余中年妇女’”。我笑话刚一说完,陆怡成就大笑起来,嘴巴张得大大的,似乎能装下一个鸡蛋,脸笑得都快变了形,几滴口水也不知不觉地从嘴巴淌了下来,落到地上。笑了一会,陆怡成就一边笑一边怪腔怪调地重复着:“多余的中年妇女。”足足笑了两三分钟,陆怡成还没有停下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喊:“不要再笑了!”陆怡成被震住了,看着我,看了两秒,他又开始笑了,边笑边说:“你---你---你的样子---好---好好玩。”他一边笑一边一遍又一遍看着我,笑了四五分钟,终于停下来。
陆怡成在学习上毫不含糊。陆怡成英语最好,英语成绩是我们班第一名,不光如此,他还在课外学习了6年的英语,英语水平现已达到初三的英语水平。陆怡成数学也很好,每次考试都在98分左右,让人叹为观止。
这就是我的同桌陆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