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同桌作文
伍美珍阿姨的《我的同桌是班长》这本书很有趣,我十分喜欢。
这是发生在学校里的趣事。书里一共有两个主人翁,一个是杨自热,另一个尹钢。杨自热是一个活泼、淘气又具有丰富想象力的男孩子,而尹钢是胆小、爱哭、软弱的小男孩。
书上讲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有快乐,有伤心,有严肃,有轻松、紧张、刺激……我感受到,原来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是美妙的,生活原来也可以这样过。
学习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齐全。生活是自由自在的,你想怎么过就怎么过。我感受到,自己是很幸福的,因为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很疼我,我想要什么,父母必定会满足我。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不会侍宠生娇,任意妄为。我曾经看过很多子女与父母之间闹矛盾的新闻,她们对父母索求无度,最终闹得一家人不和睦,鸡犬不宁的。我才不会像她们那样做呢!父母把我生下来,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应该要孝顺父母,主动减轻他们的负担,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相处,这样才会过得幸福呀,这样我们的日子就会过得很“甜”。
生活是美丽的,是自由的,是幸福的,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追求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