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日落作文
一天的学习结束了,我高高兴兴地跑回家,坐在我家的屋顶上,呆呆地看着那美丽的日落。
日落前,天空瓦蓝瓦蓝的,像翻着涛涛大浪的大海。太阳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快要被烧熟了的大火球。白云也变色了,它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一会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一会儿变成一头凶恶的狮子,一会儿又变成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日落时,天空不再是瓦蓝瓦蓝的了,而变成了淡蓝色,太阳也再不是火红火红的了,而变成了橘红色,白云也渐渐地跑得无影无踪。忽然,晚霞从天空中溜了出来,它看见天空还那么蓝,连忙送来一盒颜料,施展开自己的魔法,把西方的天空变成了红色。渐渐地,太阳落山了。晚霞也累了,她拖着疲惫的脚步,慢慢地跑回了家。过了一会儿,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出来值班了,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有说有笑,使夜空更加美丽。
我相信它们一定都盼望着明天那美丽的日落,因为明天的日落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