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日落作文
今天下午,李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让大家观察日落。
扫完地后,我看见夕阳还在天空,把金黄的光芒洒向大地,让原本已经很亮的楼房,变成为金子一般的颜色。这时,有颜色的不仅仅是天空和楼房,连我自己也成为金色的了。
太阳正在慢慢下降。没过多久,太阳从圆形变成椭圆形,又由椭圆变成半圆了,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只剩下一小点了这时候,我的眼睛注视着太阳,生怕漏掉日落时的精彩场面。最后,太阳沉落到山底了,但它身边的云霞仍旧留着原来的光彩。
啊!虽然太阳忙碌一天,急着回家休息,但它的余辉仍然给晚归的人们带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