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学、第一次扫地、第一次迟到、第一次挨打、第一次。。。。。。人的一生有太多的第一次,但并不是每一次都刻苦铭心的,可有一个第一次,令我难以忘怀。
今天我要写的是我第一次洗衣服。
在六岁那年的那个夏季,我学会了洗衣服。爸爸妈妈总是说我小,说我什么事也不能干。可我总想证明给他们看我已经长大了。
这天,爸爸上门市做生意,妈妈上市场上买菜,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把作业做完后闲真无聊便想看电视,我来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可乐和蛋糕来吃。一转身看到洗手间里的一堆衣服还没洗,心想爸爸妈妈总说我小,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说干就干,我拿出洗衣粉和搓板,,看着一大堆的衣服,我还真有点不想干,但一想到妈妈常说的:“眼是孬种,手是好汉”我便用力的洗,不一伙,衣服就被我洗完了,此时我腰酸背痛,腿抽筋我才知道妈妈每天洗衣服有多累。我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甩干,又把衣服晾起来。洗完后我才拿出可乐和蛋糕来吃。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满头大汗的我妈妈高兴的笑了连连说:“不错不错我的宝贝女儿终于长大了。”
这是一次快乐的第一次——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