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有一个难忘的日子,就是记得第一次给爸爸过生日的场景,想起来好笑极了。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可是他还不知道,而我和妈妈爷爷已经暗地里商量好怎么给爸爸过生日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给爸爸过生日。
早上,我们早早起床了,爸爸还在打折呼噜睡觉呢。我们觉得先打扫卫生,把家里布置一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给爸爸过个生日。
妈妈和爷爷负责扫地,我负责擦玻璃,贴窗花、系气球。我拿起抹布,刚擦了不到一半就够不着了,我把椅子拿过来站了上来,一会我的手就发麻了,腿也酸了,为了爸爸过生日我鼓足了勇气又擦了起来,不一会就擦完了。擦完后我就贴上窗花,四周系上气球,顿时漂亮了很多。
爷爷正在浇花,他把他的宝贝花儿浇了浇水,花儿们个个都开得非常娇艳,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动人,爷爷把花儿搬到室内,布置好,客厅里非常漂亮,要是平时都有这么温馨就好了。
妈妈非常臭美,把眉毛描描,戴上精美的项链,穿上花裙子,嘴上抹了点口红,再涂上好看的指甲油,看起来好像年轻了好几岁。
不一会儿,爸爸睡醒觉看到家里那么干净。他说:“咦,我不是在做梦吧!”我说;"不是,不是,你不是在做梦!”然后妈妈跑进餐厅把大大的蛋糕端到爸爸面前,我们大家一起说:"祝您生日快乐!”爸爸听了兴奋不已,眼睛都好像有些红,我知道一定是太感动了,因为就今天是是第一次过生日,而且大家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