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做饭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但不是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有意义的。而我的第一次是那么的精彩,那么的惊心动魄……年幼的我,在自己的第一次可闹了个笑话。
那天,我早早的从被窝里钻了出来,伸了个懒腰,就像只没睡醒的小狗,洗漱完后便一头倒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电视来……这时,妈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对我说:“孩子,别只知道看电视,很伤眼睛的。”“知道了!”我不耐烦的应了一声。过了一会,妈妈急切地对我说:“孩子,妈妈现在有急事,你帮妈妈煮一下饭啊!”说完,妈妈便出了门。我心想:我如果不煮的话,妈妈回来肯定会闹个鸡犬不宁,但煮吧,仅6岁的我怎么煮的来啊……我陷入了纠结,最后我决定还是试一试。
我来到厨房,拿起电饭煲我漫不经心地放了一两勺大米,然后盛水,但我不知道该盛多少水啊!我觉得应该多盛点,所以就盛了大半锅水,最后放到电磁炉上煮。“这也太简单了吧!”我自言自语道。
哎,不自量力的我以为就这样就好了,可是……啊,妈妈回来了,我高兴地从沙发上跳下来,迎上前去,自豪的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我第一次做饭就做的那么出色……”妈妈不可思议的望着我说:“真的吗?”妈妈看了看我煮的饭哭笑不得,她对我说:“女儿,你是让我吃饭呢还是让我喝汤?这么多水,饭就那么点怎么吃呀!”我惭愧的笑了笑。
哎,我的第一次果然是那么幼稚,那你们的第一次会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