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今天在厂里做了一次饭给大家吃了,紧张的要命,如果是你也应该紧张吧!
我妈妈想教我煮饭就说:“云云,来,我来教你做饭。”“好。”我毫不犹豫的应了一声。我没有做过饭有点紧张。妈妈说:“云云,橱柜里有紫菜,拿出来,我教你做紫菜汤。”听了妈妈的话,我便跑到橱柜那里把紫菜拿了出来。“妈,拿出来了。”“好,把紫菜放在碗里泡一泡。”“哦,知道了!”“把水煮开,再把紫菜放进去,然后拿两个鸡蛋打碎,把蛋壳放到垃圾桶里,拿出筷子拌一拌。”妈妈说完之后,我忙的不得了。过了一会我说:“妈,好了。”说完,我妈便走到紫菜汤旁边尝了一口,说:“恩,第一次做,不错。”然后,我妈便说:“云云,剩下的我来炒吧,你去看电视吧。”说完便开始忙碌了。我坐在电视旁边紧张的不得了。
第一次做饭,你也肯定很激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