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写字,第一次穿衣服……但都比不上第一次做饭有意义。
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快速地写完作业。爸爸妈妈都还没回来。可是我的肚子咕咕的直叫,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妈妈做过的道道美味佳肴。越想我的肚子叫的越欢,干脆今天我为全家做一顿饭餐。
说干就干,我系好围裙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些西红柿、2个鸡蛋、青菜等。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将西红柿洗净,切成一段段小块儿,再把鸡蛋打到碗中搅拌均匀,等油热后,将鸡蛋倒入锅中,我快速地翻炒两下后,倒入切好的西红柿,最后放入各种调料,热腾腾的西红柿炒鸡蛋“诞生”了!然后我又做了一碟素炒青菜。虽然累的我满头大汗,但是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叮咚,门铃响了,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赶忙把爸妈拉到厨房,让他们品尝我做的菜,他们边吃边夸奖我是个不错的“小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