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我就决定为爸爸妈妈做一次饭,让他们开开心。
刚好黄丽萍也来到了我家,她说她也来帮忙,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又多了一个帮手。 我最拿手的是蛋炒饭,所以我选中了蛋炒饭。 我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正准备敲,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连忙去拿抹布,可一脚踩到了破碎的鸡蛋,摔了一跤,我立刻爬起来去拿抹布,把鸡蛋擦干净后,我忘了把抹布拿起来,一脚踩上去,又摔了一跤,说:“哎!真倒霉。” 过了一会儿,就等蛋炒饭起锅了,当时,我和黄丽萍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看着看着,就把这事儿给忘了。直到闻到一股焦味,才想起了蛋炒饭,我跑过去一看,蛋炒饭早已成了黑锅巴,我泄气的说:“这下好了,所有的功夫全白费了。”
爸爸妈妈回来后,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爸爸把我臭骂了一顿,而妈妈却在一旁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