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我是花朵,那你就是露水,你每天呵护灌溉的我。如果我是手表,你就是手表中最重要的齿轮,你在我的背后默默的支持我、帮助我。
妈妈如果你能有更多的时间陪陪我,我看见别人的妈妈在开家长的时候,都每时每刻的陪着自己的孩子。我非常羡慕他们,可每次都是我孤单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台上演讲的同学。有一次,老师说要开家长会,别的同学都很高兴。而我在那傻傻地注视这同学们。老师开始宣布这次演讲的同学,大家都屏息地期待着,我一点也不期待,因为对我来说选不选谁都不重要,只要谁能够演讲的好就行。“刘怡含”老师念到我的名字了。当时我表面上不省人事,可我心里也有按捺不住的开心。
我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可妈妈说了一句话让我的心情沉到谷底。妈妈说:“宝贝,妈妈明天去不了,因为公司还有很多事情由我处理。”我当然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就是想让我过得好一点,哪怕是一点,妈妈都很高兴,自从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一直跟着妈妈。
妈妈我不要求你每时每刻都跟着我、陪着我,我知要求你有时间多陪陪我,这就是我最大的一个小小的心愿,但愿妈妈能知道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