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我刚刚回到家吃早饭,吃饭时,我心想着这个星期六应该可以去找我的好同学玩玩,但是我刚刚正想着,妈妈就对我说:“小旭,昨天我逛街的时候,给你买了一套试卷,今天星期六,你就在家好好做,别到处乱跑。”我低声下气的回答:“好的,妈妈。”
上午,我照妈妈的安排,在家写作业,写着写着,我们的邻居小胖在外面叫我玩,我立即去开门,但是这个门我怎么打也打不开,原来是妈妈把我锁在家里,我这是心灰意冷,嗨,我现在失去自由了,就像笼中的小鸟。我继续回去写作业。。。
到了中午,我饥饿难忍,就去随便找点吃的,但是吃完以后还是觉得很饿,我想着,只有到晚上才能吃饭了,我实在太饿了,便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睁开眼,朦胧中看见妈妈的影子。
妈妈看见我睡着了,便大声吼我说:“你不是在写作业吗,为什么会睡着呢?”我便忍不住流泪了,解释说:“妈妈,我好饿啊,所以睡着了。”妈妈根本不相信我说的话,还打我。
妈妈,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妈妈,你别这样对我,我也知道你对我的良苦用心,但是我需要自由,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疯掉的,妈妈,我能理解你,希望你能体谅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