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500字作文
老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如同春雨一般浇灌着千万朵鲜花,把精力都投入到我们身上。
我最喜爱的老师没有美丽动人的外貌,也没有能说会道的巧嘴。但我依然深深喜爱着她-------王玉虹老师。
王老师是我一二年级的班主任。她长着中等身材,戴着一副眼镜,天天笑逐彦开。每堂课上王老师都会细心讲解,对每一位同学都一视同仁。
一天中午,王老师与往日一样把昨天的语文家庭作业批好发下来让同学们订正,同时也会来抽查要背的课文是否会背。
我改好作业去给老师批,这时陈康自信满满地拿着书站了起来,离开座位冲向讲台,把书本交给老师,便大声地背了起来:“27。寓言两则:拔苗助长,古时候有个人,他希望……”。我聚精会神地听着,他第一自然段就背错了七八个字,我想这太差劲了,又背错了,怎么回事,都这么多错了,还不让他重背?我的目光转向了老师。王老师却津津有味地在欣赏着。陈康背完后,老师笑嘻嘻地把错的地方一一告诉他,并亲切地说:“学习积极是好事,但你对课文内容还不熟悉,再多熟读几遍,了解课文主要写了什么再到老师这里来背吧,如果有什么地方还没有理解也可以来问老师。”听完这一席话,我不由地涌起一股敬佩之情。
王老师我喜欢你,喜欢你的笑容;喜欢你的亲切;喜欢你的宽容;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