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500字作文
现在,我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在小学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好老师:有的严肃认真,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多才多艺……而令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中等身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的长发束在脑后,显得既干练又亲切。
赵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讲课生动形象,井井有条,就像带我们进入了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们展翅在知识的宇宙,遨游在智慧的海洋。记得有一次,她给我们讲关于盲童女孩的课文,为了让我们切身地感受盲童生活的艰难,她让我们试着闭上眼睛,去做一些基本的动作:比如给老师送书、拿书,通过这样的生动学习,使我们真正了解了课文的内涵。
赵老师管理课堂也自有一套,如果有人在她的课堂上思想开小差,她并不会大声地点出那个同学的名字,而是用她的眼神暗示那个开小差的同学,让他马上集中注意力。这样既不使同学难堪,又可以让他跟上学习的步伐,还可以不耽误全班同学的学习时间。
赵老师的体育业不差,跑步、登山、游泳……她样样都行。在她的影响下,我们班同学都爱上了体育锻炼。几年下来,因生病耽误课的同学少只又少。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一位完美的好老师,我很高兴能遇到这样一位良师,与她牵手,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