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00字作文
在过去的一年里,留给了我许多美好的时光。然而我最喜欢的事是与沈元元老师相处,她是教我们语文的。沈元元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精致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沈老师笑的时候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时候,她的笑容可灿烂了。
沈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记得有一次,我把家庭作业上的一个“恭”字写错了,我忘了在“小”的右边加一点。沈老师在批改时十分细心,将我的错字圈了起来。后来,在课堂上,老师把我叫到身旁,并一笔一划地帮我解释这个字。在一次的默写中,我不小心把“恭”字又写错了。作业交了后,我想:这次完蛋了,沈老师已帮我纠正了一次,现在我又写错了。令人想不到的是沈老师居然像上次一样帮我纠正,并嘱咐我下次一定要记住了。当时,我真是太感动了,好想哭出来!以后,我把“恭”字牢牢记住,再也不粗心大意。
每当写作文时,沈老师就会提醒我们要和书交朋友,这对我们写作文有很大的帮助。平时沈老师对我们挺严格的,她常对我们说:“严是爱,松是害,对你们严格是对你们好。”
现在,我上五年级了,虽然您已不教我们了,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您永远都是我最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