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500字作文
她,像一颗北斗指明了我前进的道路;她,像一缕阳光温暧了我寂寞的心田;她,像一缕春风抚慰了我孤独的心灵。她就是我最喜欢的黄老师。
那时她刚带我们班数学课,有一次,她叫我们回答问题,同学们都没举手,黄老师便指名让我回答。我抬着头慢慢地站起来,结结巴巴,语无率次地回答着,声音小的简直比蚊子哼哼还小。同学们笑了,我把头埋的更深,脸红的像一块烧红的煤炭,黄老师没有骂我,而是亲切地说:“你别害怕,也别紧张,回答错了我不会骂你的,只要敢于回答问题就的好样的。”这时老师的眼里流露出鼓励的目光。顷刻间,我鼓起勇气,用响亮的声音流利地回答。“回答完全正确!”老师高兴得表扬了我。
我开始有点喜欢黄老师了。
星期一下午,黄老师告诉我,学校举行奥数比赛,让我去参加,我受宠若惊,开心极了。从那以后,每天放学,黄老师都会在教室里辅导我,天气很热,汗水流满了她的面颊,可是她还是不停地为我辅导,每次我让老师休息一会,她都是笑笑,用手擦汗,又接着给我讲题目,我在心里默默的大喊:老师,您休息一会吧,我的眼睛湿润了,比赛那天,我取得了好成绩,我想这成绩里包含了黄老师多少的辛苦……。
或许黄老师早已不记得曾经对我的鼓励,然而我却记得异常清晣,黄老师那甜美地笑容,将变成我心中束美丽的花朵,它永远不枯竭,而且时时散发出阵阵的与幽香……
我真的喜欢上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