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史老师,她是我们天妃宫小学二(二)班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史老师的头发长长的,一卷一卷地披在肩上,在阳光照射下显得亮亮的。她的眉毛像月牙,眼晴又大又亮,鼻梁高高的,额头宽宽的,圆圆的脸上经常露出美丽的笑容。她长得很瘦,身材很苗条,看起来非常漂亮有气质。要是你在校园里见到她,她总是在小跑,因为她很忙。可是如果你在课堂上见到她,就会发现她走路又慢又轻,还会不时弯下腰摸摸小朋友的头,和他说说悄悄话。
我们都特别喜欢上史老师的语文课,她上课很有趣,有时为了让我们能听懂一篇课文,就把课文的内容用图画形式画在黑板上。但是她对我们的要求很严,如果哪个小朋友字写得不好看,她就会帮他擦掉,手把手地教他写。她常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史老师非常关心我们,在去年的深秋季节,有一天,我衣服穿少了,流鼻涕了,她一边跟我开玩笑说:“哈哈,吹泡泡了!”一边拿出纸巾帮我轻轻地擦去,让我感觉她很像妈妈。后来我发烧了,在医院挂水,史老师还发短信给我(发在我妈妈的手机上):“星星,打针没哭吧?不哭的话我就请你吃巧克力噢!”让我感觉她又像我的朋友!
史老师多可爱啊,我们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