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喜欢500字作文
读过《女生日记》的同学可能知道,书中有一位年轻帅气的昂老师,而头疼数学课的刘杨惠子因为“喜欢”舒老师而喜欢上了数学课。在我们班,也有一个同学因为老师而爱了体育课。
以前,体育课上之前的课间时,那些男生们个个像只野兽似的,兴奋得离打铃还有一段时间就手舞足蹈地像风一样从教室里飞奔到操场上。我一直都讨厌上体育课,也许跟我体育不达标有关吧!我跟着一些女生慢步走到操场,等待上课铃响……
现在,我升入五年级了,听说体育要换老师了,我很关心,因为我不喜欢那个不是那么温柔可亲的老师,早想换个老师了。又一节体育课,只见一位精神饱满的老师向我们走来。啊!我惊喜地发现这位竟是闻名校园的“咸蛋超人”冼老师。“我姓冼,这学期由我担任你们的体育老师。”他微笑地说。“希望我会爱上体育课”。我咕哝道。
嘿!还真神。我竟真爱上了体育课。这还得从第一堂课说起。冼老师见我们纪律很差,便开始整顿纪律。又是老一套。突然,我被他的一句话吸引了,“我们上体育课是来玩的……”我认真地听着,好像从未这么认真地上过体育课。冼老师果然说到做到,他总是说:“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虽然有点幼稚,可我却十分喜欢玩,石头剪子布、抢救伤员、抬轿子……这些有的锻炼我们的敏捷力,有的锻炼我们的合作能力。我们既玩了游戏,又学习了知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加入了“狂奔操场”的行列了,也许我真的喜欢上体育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