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500字作文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漂亮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作:李瑞影,我们都纷纷尊敬的叫她:李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为什么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她有着非常端正的五官。李老师有两条像月亮那样弯的眉毛;眉毛下嵌着一对水灵灵,会说话的大眼睛;挺拔的鼻尖上戴着一个有着白领风味的眼镜;那厚厚的樱桃小嘴一笑起来,雪白雪白的牙齿露了出来,就像一个甜美的小公主!
李老师她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似得。记得有一次,我上课没专心听讲,东瞅瞅,西瞅瞅,被老师碰个正着,李老师的眼睛瞪了我一下,仿佛是在对我说:“冬妮,快点认真听课,如果你再不认真听课,我可要当着全班的面批评你了!”听了老师的话,我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的声音很奇妙。记得有一次,老师朗读一篇课文,哪篇课文的题目是《礼物》,老师的声音时而忧伤,时而快乐,时而深情,时而……老师读完后,可我还呆呆地在座位上坐着,因为,我已经陶醉在老师的朗读声中了!直到我的同桌推了我一下,我才清醒过来。
这就是我们喜欢我们班主任李老师的原因。你们读了这篇文章之后,是否喜欢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