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500字作文
在我学习的道路上,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老师,每一个老师都有他吸引我的地方。然而,在我的印象里,我最喜欢的老师依旧是我的班主任——林老师。
林老师那双宝石般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高高的鼻子、棕色的斜刘号,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金灿灿。
俗话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就像园丁为培育我们这些刚出头的“小苗”而奋力!
林老师为我们讲解题目时清楚明白,一听就懂。上课时,林老师在上面滔滔不绝,我们在下面如痴如醉。林老师还会讲一些相关一些小故事呢!
我转学到这个班的时候,林老师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和蔼可亲、文质彬彬。虽然上课态度非常严肃,但我们还是很喜爱她,有一句俗语说:严师出高徒。我可想当高徒了。有一次,我们上课讲话了,她严肃地批评了我们,我们老实了一个星期。
有一段时间我对学习松懈了,成绩便下降。她发现后立即找到我,和我一起分析情况,找出了病根。
她从不偏心,对待每一个同学都公平合理。不管身份的高与低。成绩的好与坏,她都花同样的心思,同样的精力教我们相同的知识。
“六一”儿童节,她会买一些小礼物,庆祝我们的节日。给获奖同学一些小礼品。在生活上,老师就如慈母一样爱护我们,如果有哪位同学生病了,她会打电话关切地问候。等她(他)病好了,老师会给她(他)讲不懂的地方。我们失败了,她会鼓励我们不要灰心;我们成功了,她会夸奖我们真棒,我们都喜欢这样的林老师。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在我的眼里她是一个很优秀的老师,她就像是我们的朋友一样,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陪着我们一起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