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们班的老师像走马灯一样换来换去,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任,尤其是课外阅读,让我们每天在家读课外书。从二年级开始,我们班就办了一个图书角,让同学们把自己看完的书都拿到图书角上去,让别人借。其中我捐的书最多,拿了7本书到图书角去。
另外,我的语文老师在我们的学习方面也很重视,比如:我们参加了五届校信通的书香班级评选活动,就是你看完一本课外书或者一本书里的文章非常好,写一篇读后感,发表在校信通的博客上面,看哪个班发表的文章多,哪个班就被评为“书香班级”的荣誉称号。我们班就连续五届被评为“书香班级”。
我真为有一个这样的语文老师而高兴。
因为,我这个语文老师要求非常严格,她要让我们个个都变成有上进心的孩子,所以我们班才是个出色的班级。
我也为我们班级做出了贡献,比如:我参加了几届书法比赛,都获奖了。刚刚举行的口算比赛,我得了一百分,而且是教育局教研室颁发的荣誉证书呢!
我最喜欢老师是就是语文老师了,他的好真的是说也说不完,她就是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