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500字作文
经过了五年与老师的亲密接触,我最喜欢我们的班主任了,因为她十分慈祥、和蔼可亲。
我们的班主任就是郑老师,说我们的郑老师和蔼可亲,是因为她十分贴近我们的心,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为了夺得好成绩,我们十分刻苦地训练,练到达到我们认为这样去比赛已经能数一数二的时候,我们才减少练习的时间,等着比赛那天的到来。比赛时,我们每个人都发出了我们平时的最好水平,甚至有的同学还比练习时做的好,没有一个同学发挥不良,但是,三等奖,一个最低的奖项,还是落入了我们的手中。回到教室后,我们每个人都愤愤不平,我们做得这么好,凭什么只给我们三等奖呀?这时,郑老师在讲台上出现了,她亲切的对我们说:“同学们,不要伤心了,我看你们的表演比以前练习的时候好很多呢,只要下次再努力,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听了这句话,我的心情好了很多。在今年的“唱红歌,诵经典”比赛中,我们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等奖,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十分自豪!
看,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的郑老师,她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向我们伸出援手。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