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团结作文
卡迪利亚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自从卡迪利亚的妈妈生小孩不在家,爸爸也天天加班没有时间照顾她。
徐老师知道(后)了,就主动照顾卡迪利亚,每天陪着卡迪利亚在学校把作业写完,给卡迪利亚检查完作业,再送卡迪利亚回家,徐老师每天照顾完卡迪利亚都快九点多了。
徐老师是我们民族团结的榜样。
她告诉我们民族团结就像春天里的花骨朵,夏天里灿烂的阳光,秋天里丰收的果实,冬天里洁白无瑕的雪,一年四季都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从小要乐于助人,加强民族团结,不做破坏民族团结的事,不讲破坏民族团结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