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团结作文
团结,团结吧! 我们班是一个不团结的班集体。就是因为我们班不团结,同学之间芝麻小事也要通过打架才能解决问题。因为我们不团结“养成教育”离我们而去。因为我们不团结所以我们的每次比赛只得到第三名,原来都是第一名。原来老师们都喜欢我可是现在老师也不愿意上我们班的课,在全校是出名的“ 捣蛋班级”等等。这种种原因都是我们一手照成的,俗话说得好“一个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同学们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那些:“养成教育”,“第一名”等都会属于我们,也不会因为小事而打架,老师也再次喜欢上我们。同学们醒悟吧!也可以为我们班王老师和解老师争光,不是很好吗?只要团结一切困难都是小事。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