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团结作文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牵起了无数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八个铿锵有力的字,让13亿中国人不再像一盘散沙,而是紧紧地握在一起,我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人们都说:“团结力量大。”是啊,这次地震是天灾,但是就因为这场天灾让中国这个大家庭团结起来。中国就像是人的手,团结起来的时候就是手握紧的时候。
这一次天灾正因为我们团结,让中国这个集体变得不可战胜。就算是天灾,它也被爱包围着。中国人是战无不胜的,是灾难让我们学会了团结。
团结是中国人的优点。因为是团结让我们去给予,给予给在同一片蓝天下受难的兄弟姐妹们!
是团结让那些当地震来临时,立刻赶到灾区的解放军们有了更多的责任心;是团结让我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一些人甚至不顾生命危险要去灾区救援。
四川是大熊猫的家乡,四川有着少数民族人的家园。。。。。。让我们更加团结,一同撑起同一片蓝天,团结中国人!让我们成为团结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