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200字作文
鼓鼓眼,阔嘴巴,全身鳞片包着它。游来游去真自在,玻玻璃缸里来安家。小朋友,你们可能猜到了,这就是小金鱼。
小金鱼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长在头的两边,它还有一张小巧的嘴巴,在水里的时候,嘴巴总是一张一闭的,看上去好像在什么地方都要呼吸。小金鱼有一身漂亮的鱼鳞,这身鱼鳞的颜色是橘红色的,色彩鲜艳,非常漂亮。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亮晶晶的,很好看。他的肚子大大的,就像吃了好多鱼食一样,非常滑稽。小金鱼的尾巴就像一个小公主穿着一件裙子一样,很美丽。
我喜欢可爱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