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存钱罐是一个小熊。那是妈妈带我去秀水城买的。
这个小熊很好看,眼睛小小的,眼睛下面有一个非常大的鼻子,小眼睛和大鼻子一搭配,显得十分可爱。嘴巴向上挑,你正着看它,你就会感觉他在对你笑。它穿着一个花裙子,是绿黄相间的,上面还有两个红色的小口袋,他的头上带了一个大帽子,帽子上还有三种不同的颜色:粉、紫、蓝。他手里拿着一支玫瑰花,好想要送给你呢!他脖子上带了一个蓝色的长围巾,有很多的金色的小圈圈。我不高兴时,看看小熊,我就会开心的大笑,呵呵。……
这个小熊存钱罐真好,我真喜欢他呀!你们喜不喜欢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