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200字作文
前几天,隔壁叔叔家的大母猫一下子生了五只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猫,这下可把叔叔给乐坏了,于是,叔叔就送给我一只小猫。
叔叔送我的这只小猫可爱极了。小猫有一身雪白的皮毛,长着两只灵敏的耳朵,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可讨人喜欢呢!
我把小猫放在我老家里,是因为我老家里有几只老鼠,平时我最怕老鼠了,这下有了小猫,我就不用怕了。有时奶奶也会去菜市场给小猫买鱼,买完鱼后,奶奶就会叫小猫出来吃鱼,小猫听见了奶奶的叫声,便从屋里冲出来,一直喵喵叫,我想小猫一定是饿了,在向奶奶讨鱼吃吧。
每次吃完饭后,小猫就拿着一根羽毛,一个毛线团,一个乒乓球等等来玩。其中,小猫最爱玩乒乓球,小猫对乒乓球可是情有独钟啊!一有空就追着乒乓球玩,有时乒乓球被小猫弄得没了踪影,小猫只好自己老老实实地去找了。
啊!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