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我家的小狗了,一直非常可爱的小狗。
汪汪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明亮的大眼睛,湿灵灵的鼻子,蓬松的尾巴长得非常可爱。
汪汪最喜欢吃的东西就是骨头了。我每次喝排骨汤的时候,它就在我的脚边汪汪地叫,好像在说:“给我那块骨头,给我那块骨头。” 要说我们之间的趣事那就更多了。比如我跟它在外面散步,跟它在家里玩,跟它一起去跑步……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在外面踢足球,汪汪它忽然从大门里奔出来,我的朋友正好要踢这一球,汪汪它一不小心就撞到了足球上,汪汪被足球撞得四脚朝天,我和我的朋友都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你是不是也觉得它非常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