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200字作文
盛夏来临,正是西瓜上市的季节。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菜,看到许多卖水果的摊位,你要是往摊前一站,摊主准会热情的问你买什么水果,你要是说出你的心思,摊主一定帮你挑一个满意的西瓜。看着这些大西瓜,一股清香随风飘到了鼻子里。大西瓜好像对你说:“把我带回家吧!我可甜了。”看着诱人的西瓜,准能买上一个,把它捎回家。
大西瓜的模样可爱极了,胖嘟赌的脸蛋像婴儿的脸一样讨人喜爱。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足足有十多斤重。熟透的西瓜翠绿翠绿的,圆乎乎的瓜皮上布满浅绿色和深绿色的条纹,皮儿薄薄的,西瓜不仅好吃,又是夏季消暑的首选水果之一。把买回的西瓜放在冰箱里。过一会儿,吃一口冰镇西瓜,准会感到凉爽怡人,舒服极了。红红的瓜肉甜甜的,鲜红的汁水流进嘴里,甜在心里。
在我喜欢的水果中,非它莫属了。夏天如果没有西瓜为我消暑,我还真不知道怎样度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