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乌龟,就是这次作文的题目。乌龟,可以在水中生活,也能在陆地上生活,是两硒动物,身上有一个坚硬的壳,爬行很慢,头部显三角形,两颗像玻璃珠一样的小眼睛下面,有一张布满皱纹的,不明显的嘴,喜欢吃肉。
我家就有两只这样的一大一小的乌龟,那只大的叫“青旺”,小的叫“风火轮"。
一天,我去看那乌龟,没想这两只具有手足之情的乌龟竟打了起来!首先,青旺扑向风火轮,真不愧为是风火轮,像风一样躲开了,并悄悄向青旺后面走去,准备来个偷袭!结果青旺灵机一动,一跳起来,来个反扑,打得风火轮四脚朝天!青旺非常高兴,得胜回洞。
我差点被笑死,这两只乌龟真有趣,不过,我还是希望它们两朝夕相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