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有许多玩具。有玩具小熊猫、磁铁小猴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磁铁小猴。 磁铁小猴长着棕色的毛,一对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一个狗鼻子,小嘴巴甜甜地笑着。尾巴很长,但总是卷着。肚子上白白的。
因为它的双手、双脚上都有一块小磁铁,所以叫“磁铁小猴”。 它非常好玩。你把它的两只手放在耳朵上,就像一个敌人在嬉皮笑脸地投降;把它的一只手举起来,把它放在椅子上,像一位学生在举手;你把它的一只手放在额头上,一只脚抬起来,像孙悟空在远望;你把它的两只手放在腿上,把他的腿夹紧,他顿时立正。
我这只磁铁小猴多么好玩呀!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