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在小动物上,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数小白兔了。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看起来像白玉雕成的一样,眼睛红红的,就像一对红珍珠,嵌在它那白晰的脸上;一对长长的耳朵,特别灵敏,每当周围一有动静,它的耳朵立刻竖起来,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团上毛绒球一样,鼻子下面还有一个三半的“Y”字型嘴,很可爱。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姥姥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跑去看它起没起,然后再去上幼儿园。晚上回到家,我就跟小白兔一起玩,还喂它吃东西。它平时最爱吃胡萝卜和白菜叶,一吃起来,“Y”字型的嘴不停地动,唰、唰、唰……几下就把一根胡萝卜啃光了。小白兔吃完了,我就拿出一只电动小老鼠,上满弦,放在地上,小老鼠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小兔子也好奇地追着它,不时还滑一下,那样子可爱极了。逗得我们全家都很开心。它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小白兔给我的童年带来许多乐趣,我真是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