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喜欢2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小白兔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小白兔是一种温和可爱的小动物。它张着两只长耳朵,一对红眼睛,还有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可爱极了!只要去摸它的尾巴和小脚丫它就会痒的上窜下跳,可好玩了。
小白兔喜欢吃的东西可多了。有白菜。有馒头。有红苕。有锅巴,还有它最喜欢吃的青草。每当,你要给它喂食的时候,它就会高兴得蹦上蹦下。
小白兔可爱干净了!只要它想大便或小便它不在窝里上,它在旁边的土堆堆里上。只要它那雪白的毛脏了,它就会卧在窝里把毛理干净。
小白兔真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啊!我好喜欢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