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菊花的作文
菊花的祝福 这一天,阳光明媚,空气中到处都散发出句话的清香。今天是我们可敬又可爱的老师们的节日。
班长李梅早早就起床了,因为他又一重要的责任。什么则人呢?这件事还得从前说起。 前些日子,同学们还在为教师节买什么礼物而伤脑筋。经过同学们讨论以后,最终决定让班长李梅道学下咯外的山坡上蔡44朵花,送给我们亲爱的靖老师。李梅爽快地答应了,李梅喜欢为班集体做事。 李梅到了山坡上,所有花都在对她微笑,好像在说:“你来才我吧!”李梅不知道该送什么话给老师。菊花正直、刚毅,无私的为别人服务,不求回报的性格,代表我们的老师。
就送句话给靖老师吧!李梅小心翼翼地采了44朵菊花,用漂亮的丝带轻轻地邦好,这诶朵花都代表着我们每一同学,有着我们对老师的祝福。 李梅来到老师办公室门前,刚准备敲门,发现老师办公室窗户时开着的。李梅从窗户里里看办公室没人,便把菊花插在老师那装满文具的笔筒里。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大堆已批改的作业本,这些做是昨天下午交的,肯定是老师昨天晚上连夜批改的。李梅的眼睛湿润了还记得里期中考试还有两三天的时候,老师为了我们不辞辛劳的批改作业,备课,找复习资料。
期中考试结束后,老师比以前更瘦了,眼圈都红了。 灿烂的阳光照在菊花上,菊花格外美丽,充满了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