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最快乐的事就是在放假的时候外出游玩了。今年暑假我与妈妈来到了大连的“发现王国”,据说这里是最神秘的地方了。
这个王国非常漂亮,它有点儿像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听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发现王国的整体设计是由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工作人员设计的。设备非常齐全:有小飞机峡谷漂流激流涌进海盗船------我迫不及待的站在玩海盗船的队伍里,时间好长啊!我终于上了海盗船,我犹豫了一会儿想下去,有些害怕:“妈妈,我害怕。”妈妈叫我不要做胆小鬼,我说:“我会的。”
于是,我坐上了海盗船,坐在倒数第二排上,海盗船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可怕极了!我的心好象提到了嗓子眼儿,我直叫,这里的高呼声一阵接一阵从未停止,在船上停留三五分钟船就停了,但是我的心似乎还在船上跳动。妈妈说:“船停了。”这时,我的心才真正平静下来。我还玩了峡谷漂流激流涌进高空飞船小熊历险记------个个让你惊心动迫,惊险无比,我要想把这里的游戏都玩遍还不得三天三夜呀!可是天色已晚,我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发现王国”。
今天我不但快乐,还得到了锻炼胆量的机会。这一天的游玩真让我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