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老师说我老是爱笑,其实我不这么认为。
有一次,老师说:“举行一次贴嘴巴的游戏,我首先来给大家说一下规则吧,先蒙住眼睛,在原地转三圈,在向前走给小丑贴嘴巴”。游开始了,老师叫了孔圣文,老师按照游戏规则一切弄好后,他转了三圈就忘记了东南西北,我们笑的前俯后仰,贴完后,他一看,贴在了小丑的脸上,我们越玩越来劲。
第二个是我们班的田亚婧,她蒙住眼睛后也转了三圈,她走的很稳,但她贴嘴巴时,不知道方向,摸着摸着摸到了老师那,我们捧腹大笑,最后她贴在了小丑的眼睛上。这时候,我们很认真在想:老师下一个会叫谁呢?老师叫到了朱新迪,她上台后,转了三圈,摇摇晃晃的向小丑走来,不知怎么搞的,一下子就贴在了小丑的嘴巴上,我们热烈的鼓起了掌声,她终于贴对了。
看!这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即有趣又快乐,使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