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做,便和哥哥去大门口旁边的小树林去做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摸瞎子。
开始玩了,我和哥哥石头、剪子、布,我输了,哥哥赢了,哥哥有一块布把我的眼睛蒙住。我就开始找了。
我找了一会,都没有找到,我左摸摸,右摸摸,还是找不到,我走着走着,一下子撞到了一棵树上,撞的我头昏眼花,我说:“你到底在那藏着呀!我怎么找不到呀!”说完我又开始找了,还是没有找到,我就垂头丧气的,准备不想玩了,突然我听到哥哥说:“嘿,我在这呢!”我一下子向后面跑去,一下子抱住了一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我赶紧说,摸到了,摸到了,我正要往下拿布时,哥哥说:”那不是我,那是一块石头。
我很着急,可是我不灰心,接着摸,摸了一会,我终于摸到了,我高兴的叫了起来。然后和哥哥高高兴兴的回了家,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