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儿童乐园玩。
我们坐上车以后,一路上,我觉得花草在向我们点头,树木在向我们招手。
到了那里,我迫不及待地向儿童乐园奔去,那里有很多娱乐项目,我一下子就看到了过山车,我壮着胆子跟妈妈说:“妈妈,我要玩这个。”但妈妈说:“你不害怕吗?”我想了想又壮着胆子说:“我不害怕!”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很害怕,妈妈看着我头上都冒出了汗,就让我爸爸陪我上去了,爸爸问妈妈:“为什么你不上去?”
妈妈笑着对爸爸说:“我也害怕呀!”我和爸爸系好安全带,“嗖”的一声就冲出去了,吓得我啊的一声尖叫起来,爸爸却说:“没事,闭上眼睛就没事了。”爸爸的话刚说完,就到了最使人害怕的地方——转圆圈的地方,那里一会儿人脑袋朝上,一会儿又朝上的,我听见了其他的游客尖叫起来,我也尖叫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到终点了,下来时我头顶上豆大的汗珠留了下来,可能是因为我太紧张了吧!我拿了一张纸擦了擦头顶上的汗,我坐到一个座位上,接下来,妈妈、爸爸带着我坐旋转木马、坐摩天轮……我发现太阳公公块下山了,妈妈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儿童乐园。
这次我玩的游戏是我至今难忘,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也上我锻炼了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