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一个人的一生有许多快乐的事,可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那就是去年的暑假,妈妈说要带我去本溪玩儿。我高兴极了,赶紧问妈妈:“本溪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妈妈笑着回答:那里有世界上最长的水上暗河——本溪水洞。”
带着对本溪水洞的好奇我和父母坐上了开往本溪的汽车,一路上我的心情特别兴奋,盼望着早点看到妈妈说的神奇而又漂亮的水洞。
汽车飞速地奔跑,把我们带到了水洞门前。爸爸买来了门票,我们就随着人流进入了水洞。
水洞是水和石头天然形成的,刚进入水洞我就猛的打了一个寒战,感到浑身不自在,一股寒流迎面扑来,冻得我两腿发软,两脚发麻,原来这里的气温这么低,我穿着小背心感到非常冷,气温只有零下12度左右,没办法只好在这里穿着棉衣继续前进了。
第一个洞叫“鞠躬洞”。要想进入了洞口,只能弓着身子走,我想这就是“鞠躬洞”的由来吧。嘿!这里的石头太有意思了,有的像杯子、有的像雨伞、还有的像恐龙。
不一会我们走到一条河边,坐上船慢慢地划着,这时看见了许多美丽的石头,水洞里的石头全都有名字,有宝莲神灯、八仙过海、玉皇仙姿等等。我最喜欢玉皇仙姿,因为它非常像玉帝坐在宝座上,左手拿着樱桃,右手向前伸,好像在下达命令。还有许多石头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出了水洞,我身上的冷气消失了,转眼就变成了暖和的夏天。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