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
我的爸爸有着一张国字脸,两条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就是因为交了个朋友——“眼镜”,才鼻子跟着眼镜走。爸爸总是一脸自豪的神情,爸爸还是家里的大博士,老顽童。。。。。。
称爸爸是大博士是因为:家里有什么东西坏了,爸爸就能轻而易举地把它修好。有一天,家里的电饭锅坏了,爸爸用工具迅速的把电饭锅拆开了,发现了个电子元件坏了。爸爸连忙去买这个元件,可是没有卖的,这时爸爸想出了个好办法,用电线短接起来,爸爸把电饭锅里放了点水,一试,电饭锅又奇迹般地好了!我们都说爸爸是个大博士。
叫爸爸是老顽童是因为:爸爸喜欢和我们玩耍。有一天,我跟爸爸玩“魔术棒”,我先把“魔术棒”打乱在地板上,爸爸先一边笑着一边把棒子原封不动的拿了出来,还发出嘻嘻的笑声,“动了”我连忙大叫一声。爸爸却说:“这是风吹动的”。说完,爸爸还顽皮地做了个大鬼脸,我跟爸爸在要板上又闹了起来。。。。。。
这就是爸爸——我最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