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
我的妈妈可漂亮了:她眼睛黑黑的,像黑宝石一样亮亮的,高高的鼻梁很美,长长的头发像蜻蜓的翅膀上下飞舞着。
妈妈的性格是这样的:很唠叨。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事,妈妈叫我去拿一个水果,我装着没听见,妈妈就开始唠叨了,妈妈大声的叫道:“罗言,快一点拿给我。”我说:“为什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开始生气了,我感觉到了妈妈马上就要生气了,我立刻把水果拿给了妈妈,我心里想着妈妈的唠叨啊。妈妈的第二个性格就是急躁,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等车,等着等着,妈妈开始发脾气了,我说:“妈妈再等一会儿吧。”妈妈的气开始消了,我们等了一个小时过后,还没有来,妈妈越来越来生气了,妈妈的耐心已经没有了,开始打电话了,打通了,电话里面传出来一片噪音,妈妈问:“为什么还不来,不来我就不做你的车了。”妈妈带着我走了,我觉得妈妈在我学习上很负责,生活生对我也很好,我很感动
她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