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小外甥
我的小外甥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对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张肉嘟嘟的小嘴巴。别看他还四岁,但是他很勇敢。
记得有一晚上,我爸爸的几个好朋友,他们来我们家里吃饭,爸爸做好饭我们就开吃了。过了一会儿我叔叔来了,因为我的小外甥他吃饱了,所以就让我叔叔看着他。我们家的小院里有一个跑步机,叔叔和小外甥就在那上面跑步,叔叔的一时疏忽,小外甥的手划破了一层皮还留了一点血。叔叔感觉不好意思,所以就把我叫过来让我看了看。我一见此情景,就不顾一切的冲向妈妈那里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赶紧把我爸爸叫了过去,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冲向那里。我看见小外甥只留了两滴泪,如果换作是别的小孩子,那么那个小孩子一定会嚎啕大哭。于是,妈妈带着小外甥坐着大大的车就去了医务室。我并没有去妈妈告诉我说:“到了那里给小外甥上药时他只哭了一会儿。”我想:如果是别的小孩子一定会哇哇大哭不停的哭的。他们回来以后,爸爸的朋友们都回家了,过了一会小外甥睡着了。他和爸爸在同一个屋睡。
第二天爸爸和小外甥醒来后,我问爸爸:“爸爸,小外甥昨天晚上哭闹了没有啊?”爸爸毫不犹豫地说:“没有啊。”我心想:我的小外甥可真勇敢啊!比我都勇敢。如果是我,晚上一定折腾得爸爸一晚上都睡不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