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在我们家是负责管我的吃,喝,拉,撒,学习,反正样样都管,什么事情都得听她的。
妈妈对我的写字要求非常严格,有一回,我有气无力地写字,写得非常不认真,妈妈见了生气地说:“认真点,写不好,就撕了重写。”很多次因为我不认真写字,妈妈把我的作业本和卷子都撕了,甚至都被我的这种不认真的态度气哭了,当时我也吓坏了,心里想一定要把字写好,省得妈妈不高兴,但是过后又忘了。妈妈还非常在乎我的考试成绩,每次考试成绩不及格时,妈妈就脾气大发:“你怎么回事?”刚要打我,爸爸说了妈妈几句,我这才没挨打。但是,妈妈接着让我做了一些类似的题,还让我把试卷重做了一遍。平时我做作业很拖拉,经常留在学校里,每次都让妈妈在学校门口等的望眼欲穿,腿脚发麻,夏天晒太阳,冬天吹冷风,回到家总少不了一顿骂。你们看,我的妈妈是不是很严厉呢?虽然我的妈妈有些严厉,但她平时不是这样的,那是因为我考得不好,如果我考好了,妈妈也总会高兴得哈哈大笑。其实妈妈是爱我的,我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