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习惯作文
忘了有多久,自己一直是孤单一个人。。。。。。
总是喜欢一个人,踩着脚踏车去上学,不愿意去等人,也不愿意被人等。
遇上朋友在等人的时候,我总是先走或是当作没看见,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和他们一起等,然后一起去上学,只想一个人静静去上学,不想太热闹。也不愿意让朋友等我,所以当朋友说要等我的时候,我就会找出一大堆借口,委婉得拒绝。为了让他死心,他说要等我的那次,我会等到很晚才去上学。
放学的时候,只要步伐慢一点,一路上就不会有我的朋友了,我可以一个人静静得走了。
一个人走的时候,在路上也会遇到朋友,这时候只会发生一件事,那就是我招呼也不打,用飞快的速度超过他们,消失在他们的视线里。
本来以为,无论什么时候,自己是喜欢一个人的,可最后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孤单。
原来的喜欢变成了孤单的证明,只是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在寒冷的冬季,吹着寒冷的北风;习惯了在开心的时候,一个人对着湛蓝的天空微笑;习惯了在悲伤的时候,一个人躲到没人的地方哭。。。所以我不想再改变,不想再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