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是不堪一击的作文300字
我的名字叫阴影,我曾天真的认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我可以让一个原本善良的人心灵扭曲,于是爱和善良跟我打了个赌,赌我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不会活太久,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
我曾住在一个劳改犯孩子的内心,而且我活得很快乐,这个孩子内心的阴影特别深。我也认为我可以在这里生活下去,但事情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他被收养了,养母的关心,养母的爱,养母的善良都深深的融进了他的心,他的心渐渐的被爱和善良占居,我只能离开。我还是不认输。我决定住进下一个人的心里。
将目光选定在一个流浪的孩子身上,我舒舒服服的住了下来。这次一可以定居,我想着,但我还是估计错了,他进了孤儿院,在哪里他感受前所未有家的感觉,他的心也渐渐的被爱和善良占居,我再一次离开。
我不得不承认,我输了,原来我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那么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