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
我发现只要再走几步脚就会感到很“酸”所以就干脆坐了下来喝几口水,等着爸爸妈妈跟上。
等爸爸妈妈追上来以后我就与他们一起走,在走到一棵树前的时候我摸摸自己的脖子时发现脖子滑的连蚊子也登不上去。等我走到一个平台时我发现上面有一座亭子,在那里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顿时我感到十分的凉快,而后我们又继续赶路了。在途中我把一朵狗尾草插在了一坨屎上,这才真正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后来我们到达了山顶,在山顶上看夜晚的虹桥,真的很漂亮。而向另一边望去,边上能看见几座小岛和一片水。
突然我看到水的那边有一朵蘑菇云,很奇怪,蘑菇云一般不会自然形成的。不管了下山了。
最后我告诉大家爬山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