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爬山作文
今天是个万里无云、阳光普照的好天气,我们全家决定去爬山! 我们的包包里有水、零食和手帕,水是准备在路上口干舌燥的时候饮用,零食是在饥饿时可以吃,手帕是流汗时可以擦,我们准备就绪后就出发啰! 一开始路是平平直直的,走了一段之后,山路就开始变得弯弯曲曲,而且坡度也愈来愈陡。经过一番努力后,我和弟弟已是满头大汗,爸爸说:「大家休息一下吧!」接着妈妈就让我们享用了好吃又可口的饼干和饮料。补充了体力,我们又继续往前奋斗了。
最后,终于在大家筋疲力尽时攻到了山顶。在山顶上看到阳光洒满了整个山头,每片叶子都被照得闪闪发亮,往山下一看,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我的脚底下。阵阵的凉风吹过来,感觉真舒服,令人想好好睡一觉,所以爬山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还可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