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400字作文
在漫长的暑假里,每一天都是值得回忆的,每一天总有欢乐和悲伤,惊喜与失望,那些事你总会一一想起的。
暑假的时候,父母亲要求我上培训班,开始上课的前几天,都是姐姐骑自行车载我的,开始的一段时间还兴致勃勃,可到了后来,她也开始不耐烦了,在载我的时候总要叫我减肥。后来没办法,在家人的逼迫下,我也要开始学骑自行车了。原先在买自行车回来的时候,我学了三四个小时,掌握了一些小技巧。在第二次学的时候,我骑上去,用脚一踩,车头就左右的摇晃着,控制不了,我觉得我的脚好像被一种力量控制住,每踩一下我就有一种奇特的感觉,我无法形容出来。在练习了一个多小时后,我觉得我的脚已经没有被控制住的感觉,我双手放在手柄上,一踩下去,自行车也就活动了起来,我很开心,我一直猜踩到保安亭的时候,自我感觉还蛮好的,挺顺利。准备踩回去的时候,出师不利,撞到花草了,真糟糕!在这一次的学习当中,我也捱了不少苦头,摔跤的次数不下十次。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但在此之前,姐姐经常说我,烦得要命,所以被本人荣誉称为“啰唆鬼,”可我也很健忘,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也忘记了这个称号。
在漫长的暑假里,总会遇到许多问题,即使这样,我们也要挺起胸膛去面对,我相信,所有的问题都回迎刃而解。我学骑自行车中也会有苦,但我没放弃,因为我相信,只要你肯面对,没有你解决不了的事情。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充实,也很有意义,你能对我说说你的暑假生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