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400字作文
暑假终于到了又可以尽情地玩了不用怕迟到而起的早早也不用怕作业没做完担心被老师骂。早暑假里可以睡懒觉了作业再迟做也不用担心被骂了。但是也不能整天谁懒觉啊!所以老爸老妈就给我制定了一个暑假生活日程表让我按照日程表来做。可是你说我会照着日程表来做吗嘻嘻!我肯定不会啦!我喜欢无拘无束的日子不喜欢受拘束的过日子。
在暑假里我没事就看看书写写作业记记日记什么的。我心情好的话就和同学通通电话聊聊天。和爷爷奶奶拉拉家常什么的有趣极了!不过最有趣的事还是听听爷爷讲故事和他谈古论今还不时引出笑话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