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400字作文
要问我的暑假过得怎么样,我一定会说我的暑假生活过得非常的愉快,因为暑假,我的游泳技术得到了提高。
在这个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体校再上一层楼,提高技术。因为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嘛!所以我也在看能不能在这里见到更强的对手,好可以增加竞争力,继续提高。就是这种竞争力使我喜欢上了游泳这种体育锻炼。
到了这里,我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也感觉到了高手那强烈的气息:个个都长得高高壮壮的。我还真有一点害怕,不时地颤抖着脚。跟着教练的步伐,我就来到游泳池。虽然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教练还是像对待老学员一样的严格训练我:规范姿势、总结技巧。这让我感到,原来我还有这么多的不足啊!教练竟然在第一时间内的时候说出来了,真不愧是体校的教练啊!今天的第一件事就让我大吃一惊:3个500米!我当场差点失去信心,但这已成为现实了,挺过去吧。不知是什么强大的意志力把我拉出困境,竟使我游完了1。5公里的路程。2个2000米、10个150米……都被我这个瘦小的小男孩攻下了,我算算了足足有7公里的路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完成这么大的训练量,真感觉有一种成就感和自我超越感。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我过得非常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