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活400字作文
今天到学校参加完毕学式,终于放暑假了!走出学校我就是一只出笼的小鸟,自由自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暑假生活中,我每天都习惯性地很早就醒了,从不睡懒觉,刚开始我真是快乐自由得不得了,在家里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那种感觉真好啊!
我每天都和同学约着一起去游泳池游泳,我们在游泳池里还比赛呢!我都游得比同学快呢!在游泳池里, 我们就像一只只开心的小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有时我还和同学约着一起到社区的图书馆看书和借书,在图书馆里,我们尽情的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学到了无数的知识,什么类型的都有,有百科的,有数学的,有文学的,有体育的等等好多方面的知识。到太阳快下山前,那时比较不热,有时我还约同学到山上的广场那边打羽毛球。
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已经成功地把我那可恨的网瘾给戒了!终于不再因喜欢上网玩游戏而被妈妈唠叨了!
暑假生活过得好开心啊!但是最近又有点怀念学校的生活了,因为在学校上课时可以学到新知识,下课时可以和同学玩。
我盼望着赶紧开学,盼望着回到课堂,盼望着回到我们那个大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