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父母的爱400字作文
记得那是夏天的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穿着短裤正在操场上来回跑。一不小心摔倒了,腿和身子碰伤了好几处,于是我坐在了操场上嚎啕大哭。爸爸妈妈来了,非常心疼,立刻把我扶上了车。
车开到了医院,爸爸连忙把我背到了医生那儿,妈妈问医生:他伤得怎么样,严重吗?医生回答:不是特别严重,但是需要抹药才能尽快好起来。妈妈说:顺便在这儿抹药吧。于是医生拿来一瓶药,把我抱到床上,用棉棒点了一些药,抹到了我的伤处,我立刻大哭起来,并叫道:疼啊!疼死我啦!呜呜呜。当时我看到妈妈的眼角湿润了,我努力止住哭泣,医生也在安慰着我,但没过两分钟,我又大哭起来,终于上完药了,我才止住了哭泣。
回到家,妈妈也是不分昼夜地照料着我,没过几天,我的伤也慢慢的好了。
这一件事不仅把我感动了,还让我明白了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我们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