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母的爱400字作文
是谁给了我们第一次生命,让我们有了第一声啼哭?是我们敬爱的父母!是谁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关爱?是我们含辛茹苦的父母啊!今天我们班就开展了一个有意义的班会——感悟父母的爱。
在开展的过程中,大家好似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严肃认真了,根本不把这个活动当作儿戏来玩儿。
快结束时,我给每位同学发了一张“感恩卡”,让同学们把自己对父母的承诺写在上面。
突然,我发现大家都在乖乖地写着,连一向懒惰、淘气的唐钦钦、程西西和蒋冲冲都在认真地写着,神情相当严肃。哇,变化真大!
当《感恩之心》歌曲结束时,我们也让同学们停下了pencil,高明明热情地招呼邹蕾蕾上台读一下自己的承诺。
她写的很感人,自己都掉下了金豆豆,连我都快忍不住想哭了。我环顾四周,发现一向刚强的董永永的泪水都在眼睛里打着转。一直以来,“闻名天下”的“出水芙蓉”罗园园就更别说了,她听后失声痛哭,好似旁若无人,当其他同学都破涕为笑时,她还在一旁抽泣。真是出了名的“芙蓉”啊!。。。。。。。
然后,我们请同学们全体起立,做出承诺,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恩情感谢,让父母不要太为我们操心了,因为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