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00字作文
我是您们的女儿邱小泓。
爸爸妈妈这一些年来您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为了我您们省吃检用,不仅让我上学了好的学校,还花钱买了许许多多的课外书籍给我阅读。
爸爸,我知道您每天工作很辛苦,有时候连早饭都没来的及吃饭就走了。周末时候您也没多少时间在家里休息。虽然您有时候会对我发脾气,如果您没发脾气的话,我的成绩就不会进步那么快,都进入了第13名。爸爸好久没有看见您笑了!谢谢您我亲爱的爸爸。
妈妈,我知道您也为了我付出了努力,虽然您没有上班,但是您在家里也是非常辛苦的,每天要买菜、做饭、洗衣服、打扫房子,晚上还要帮我检查作业等等,您的手都已经苍老了。虽然有时候您会因我不听话而打我,但是您这一打,让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如果不是您细心辅导,我的成绩就不会在第13名了。谢谢您妈妈!
祝您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