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父母的爱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我们做儿女们不明白的爱,在我的印象中,就有过一次这样的爱。
“妈妈!我给你端了一杯水,你尝尝!”我端着一杯水向妈妈走来,“啪!”一声后,我手上的水倒了,我的心,一下子就冰凉了,妈妈看见我把水倒了,生气地指责道:“你这孩子,妈妈不用那,要的话,妈妈自己会倒的那!”说完。就把我烂摊子收拾干净了,我的心里难受极了,我的心想:我真是热脸贴着冷屁股,下次我再也不帮妈妈干任何事情了。
接着又走到房间里,开始玩起了电脑,但是心里总有些不舒服,妈妈从我面前走过,我连理都不理总觉得有些便扭。没过多久,妈妈又一次来到我的身边,说:“诗然,这个送给你,你不要再生气了,好吗?”说完,就拿出一个可爱到不能比这个更可爱的维尼熊小夜灯,我看见小夜灯,就马上不停的点头示好,并也彬彬有礼的道歉:“以后,我再也不会生妈妈的气了,希望妈妈也不要生我的气了,好吗?”妈妈也点头同意了,定时,我拿着小夜灯,欣赏着它,把它开一会儿,又关一会儿,妈妈见我笑的这么开心,也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在平日的生活有许多父母对而我们做儿女们又不理解的爱,古语说的好呀,“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你们友善的对待你们的父母,用最真诚的爱,去包容他们,去理解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