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已经好久没有和我的同学们见面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李老师来了,问我们五年级是什么意思。大家想了一会儿。有一个同学说:“五年级的表现决定了我们升初中。”另一个同学说:“五年级了我们都是大人了。”老师纠正:“我们都是小大人了,你用词不档,以后要注意。”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笑了。还有一个同学说:“五年级,我们要有所改变。”老师高兴的说:“对,你要有所改变,你这学期能行的!”最后,老师说:“你们以前不好的表现我都把它忘了。大家这学期的表现一定要好。"老师一说完我们就自顾自的两个月不见的好朋友说话了。
要发书了。我们特别激动,一本书发下来我们就翻一翻,然后写名字。我看了又看那些图画可真好看哪!
周老师来了,老师说:“你们想不想学得轻松,而且还好!”大家齐声答道:“想”。周老师说:“你们想不想让家庭作业减少?”教室里一下子乐翻了天。周老师叫停了大家,说:“那前提是什么。”大家说:“上课认真!”老师还让我们把学的既轻松又好的方法写在纸上······
开学第一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