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开学作文
又一个暑假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一转眼,我们已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的心情很高兴,很兴奋。
突然间我想起两年前的我,还刚刚是从幼儿园出来,怀着忐忑的心情,踏进小学的大门。从上小学第一天起,就经常有同学受伤了,哭了。放学要是家长来接迟了,心里慌的很。有时会很好奇的看着操场上的哥哥姐姐们,他们是那么的团结友爱,那么的勤劳好学。所以,身为三年级的我们也要给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树立榜样。
这个暑假,学校的变化可真大,校园焕然一新,校园的围墙,操场都不一样了。我们更爱她了。
今天是学校举行开学典礼,主持典礼的校长是新的,有个别班级的老师也换动了,还好我们的老师没有换,还是那么的亲切。老师按照同学们的身高给安排座位,我还是一样,最后一排。
最后,今天有一个最大的喜讯,就是我班被评为文明班级,我们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