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开学作文
开学第一天,宝贝一回来就滔滔不绝的告 开学第一天,宝贝一回来就滔滔不绝的告诉在新学校的见闻。 老爸我有目标了,我要成为少先队员,我要戴上红领巾;我还想能当上班长,这样你和老妈会很高兴;老爸我中午没吃饱;上学没有意思,总是坐在教室里上好几节课,太辛苦,没有在幼儿园好玩。。。。。。 听完宝贝的描述,我笑眯眯的蹲下身来:“姐姐,你长大了,有目标了,加油,老爸老妈为你的进步感到欣慰,当上红领巾你就更漂亮了,真的变成姐姐了,不在是幼儿园的‘小毛头’了,只要你努力了至于当上当不上班长,老爸老妈都会高兴的,不过班长各方面的本领都要有,比如说有什么事情会主动和老师沟通,帮助老师和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校里向更多的老师学习本领,每节课学习的内容都有所不同,这样本领会越来越多,才能成为‘学生姐姐’,不在是‘小毛头’(我们家的宝贝常以姐姐自居,不愿做小毛头)。
“爸爸明天我会跟老师说,请给我加点饭,我没吃饱。我会努力的,我会把学到的本领回来教你们,你和老妈要加油”! 看着女儿似懂非懂的样子,我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宝贝你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和你老妈会一直关注着你,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