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来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冬天的雪了,冬天的雪能让世间万物都变得纯白无暇。
这一天,下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我和妹妹正在院子里玩,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忽然,感觉的好像有什么东西飘落到我们脸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雪花,我欣喜地用手接着雪花,雪花纷纷飘落到我手中,拿到眼前一看,“哇”好漂亮的雪花,银白色的,亮晶晶的,还有五六个花瓣呢!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雪越下越大,不一会,世界万物都变白了,房子变白了,树变白了,地上好像铺上了厚厚的雪毯。
雪停了,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来到院子里堆雪人,洁白的雪象雪白的棉花,可是摸上却凉凉的,我们的手都被雪给冻红了。我们用铲子把雪人的身子和头堆好,再用胡萝卜插在雪人的脸上,当做鼻子,用黑豆当做雪人的眼睛,最后给雪人戴上帽子,系上红红的围巾,看,多漂亮的雪人呀!
冬天的雪真的好美啊,我喜欢冬天的雪,喜欢冬天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