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冬天的雪作文
今天我激动无比,因为下雪啦,还因为我非常喜欢下雪。
这场雪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鹅毛大雪。
早上,我一睁眼,从窗户向外望去,发现外面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屋顶上是白色的,汽车上是白色的,树上是白色的,路上是白色的,我心花怒放。大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像仙女撒下的碎玉,洁白无暇;像月宫里的(该去掉?)桂花树的花瓣,沁人心脾;像蝴蝶在冬天翩翩飞舞;像一个个穿白衣裙的小精灵,来到人间。
大雪落到屋顶上,好像给房子戴上了一顶白色的棉帽;落到树顶,好像给小树穿上了过冬的白色棉袄;落到汽车上,好像给汽车穿上了白色的外衣;落到路上,好像给大地盖上了白色的棉被。
这场雪下的很好,真是瑞雪兆丰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