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到了,洁白的小雪花在空中漫天飞舞,仿佛像一只只非常飘逸的玉蝴蝶,扇动着轻盈的薄翼,到来人间!那种景象,让人感到美丽。
雪后的第一天,雪景是美丽壮观的。雪后,一座座房屋好似刷上了洁白的油漆,大地也像覆盖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房檐上也结满了一串串冰柱。
寒冬,几乎所有的树木都枯萎了,只有四季长青的松柏还是绿油油的。在冰天雪地里,美丽的腊梅花在雪中傲然挺立,给雪景增添了一份绚丽的的色彩,让美丽的雪景变得更加璀璨夺目。
雪地里,孩子们也是的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给洁白的世界勾画了一幅美妙的童话世界。这是孩子们最好的游戏乐园。
雪中,一棵棵挺拔的白桦显得更加美丽,酷似穿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色外衣,你要是能看见,你一定会赞不绝口。
雪的降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