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带到了,雪花飘飘洒洒地落了下来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每当冬天要来临的时候,我内心的深处便会涌起一种莫名的快乐,伙伴们喜欢春天,喜欢夏天,还喜欢秋天。但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雪,我喜欢雪。
站在山尖上,低头俯视着下方的沃野,不由的感慨一番:冬天是洁白的,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是上帝派来的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天使。
站在山坡上,仰望天空,雪花呈六角形向下飘,飘向大地;飘向田野;飘向我的村庄;飘在我身上,蓦地,我成了一个雪人。
雪飘飘扬扬的落在大地上,大地正在构思着春天的图画,小草将会萌发,小花将会绽放,大地将会充满绿色的生机!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