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打雪仗500字作文
我特别喜欢打雪仗。每当冬天下雪的时候我就十分高兴,因为又可以打雪仗了。打雪仗的玩法是先揉雪球,球揉的又大又圆最好。然后拿雪球用力向对方的人扔去,只要把他们全部打中,你们就胜了。
噢!终于下雪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打雪仗。 我首先抓起雪球向对方的一人扔去,哎!差了一点点,雪球擦着那人的腰,“嘣”的击在了树上。这时我发现另一个雪球带着呼呼的风声向我飞来,我奋力一跳才躲开那个雪球。我顺势扔出一个巨大的雪球,一个对方的人刚从树后探出头来,发现我的雪球的时候,还没做出反应就被那雪球击倒在地。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满脸都是沮丧的表情。这时对方有一个人突然跑了起来,他不跑不要紧,一跑可就完了,我方的其中三个人扔出的雪球全部击到了他的背上,随着“嘣、嘣、嘣”三声巨响,我不知道同时被三个巨形雪球击中的背有多疼,还真想切身体验一下。这时我又发现一个大雪球向我飞来,“不好,快反击”,于是我飞快地扔出一个大雪球,“嘣”,我扔出的雪球和那个雪球在空中相撞,坠毁了,好险!我又揉了一个一斤多的巨大雪球,然后奋力朝向我扔雪球的人抛去,那颗巨大的雪球呼啸着朝那人飞过去,重重地把他击倒在地。那人好像发怒了,又抛了一个大雪球击中了我的手,又冰又痛,真难受。我恼羞成怒,气极败坏的揉了一大堆雪球,最大足有三斤重。我拿着雪球一个又一个的朝那个人抛去…… 虽然我们一个个累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我们都快乐极了。
我期盼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