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打雪仗500字作文
今天是玩得最欢的一天。
我和一个双胞胎哥哥玩,说来打雪仗。操场上的跑道上盖着厚厚的一层雪,正是打雪仗的好时候。我最先飞奔到操场上,我想:怎样能一会就捧到一大堆雪呢?我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用脚刮地上的雪,不就可以“排”出一大堆雪了吗?先下手为强,我连忙开始了“工作”。哥哥见我这个主意很好,便依葫芦画瓢,学着我的样子,也“排”起雪来。他比我慢,所以我最先发起了“攻击”,哥哥受到了“攻击”,他愤怒的“回击”,打中了我的脸,我立刻脚底抺油似的跑,我没有雪球了,赶紧再做。
我和哥哥的雪球在火石电光这间,瞬间摩擦了一下,又飞快地飞向对方。我立刻躲开,准备反击。我们俩个都“两败俱伤”。哥哥马上来追我,我把手中的一把雪当成“烟雾弹”向哥哥扔去,哥哥被打中了。我马上开跑,生怕被抓。哥哥也随手抓了一把雪扔向我,我被撒成了“落汤鸡”!我眼看哥哥追了上来,我只好出了绝招,那就是:假装摔了一跤,可他一点也不留情,直接抓了一把雪朝我扔来,“啊,疼死了。”我叫道,“不打了!”就这样,报复心极强的哥哥终于把手中的雪球放下,不再打了,反正他也没力气了,手冻得发表、发紫,颜色很不好看。
今天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