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雪仗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我是一个北方的女孩,小时侯的我喜欢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当冬天到来时,鹅毛般地大雪从空中飘落下来,一朵朵、一簇簇,像银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间,唯见雪花飘扬,像吹落地花瓣,纷纷扬扬;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飞舞。人站立在雪中,就像蹲在轧花机上,只看见无数的棉絮花拂向你,给你罩了一身洁白的素花。
早上起来,风定了,雪停了。打开门,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缭乱。于是,我和弟弟、表哥拿起铲子就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洁白的身子,圆圆的头,煤球做黑眼睛,棉花捏成的鼻子,还向上翘着呢!表哥又用红墨水给雪人涂了嘴巴,一咧一咧,正朝着我们哈哈大笑呢!弟弟用一张红色的纸给雪人做了一顶漂亮的帽子。雪人一下变得神气多了!雪人堆成了,又迎来一场大仗,表哥掷好一个雪球趁我不注意向我发起进攻,还好没大中。当我反击表哥时,他已经被弟弟的雪球打中了,雪球在表哥的头顶上开了画,这时院子里充满了欢笑声。表哥不服气,拿起雪球向弟弟攻击,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攻击院子里的笑声就更大了。
童年是多么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给我带来了欢乐,童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