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打雪仗500字作文
大年初四早晨,爸爸起床推开窗户,只听见一声惊叫:“哇!好美的冰天雪地呀!”我一听高兴极了,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便和爸爸妈妈下了楼,一边走还一边兴奋地喊:“打雪仗喽!打雪仗喽!”
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我和爸爸把汽车上、树叶上、桥拦杆上和地上的雪都做成雪球,由妈妈当裁判,开始打雪仗。一时间,只见雪球满天飞舞,笑声也满天飞舞,我边追边打,爸爸则边逃边还击,我高兴地唱道:“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这时爸爸一个雪球飞了过来,我飞快地还击。一不小心,爸爸的雪球打到我的脚上,我一气之下把一个雪球飞进爸爸的脖子里,爸爸一边跑一边直叫唤:“冷死我了!好冷啊!” 我高呼:“噢,胜利了、胜利了!”,妈妈开心的笑了!
一路上我和爸爸打打闹闹,行人看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在打架。一直打到阿姨家楼下,爸爸的脖子都湿了。我和爸爸开始堆雪人。妹妹在楼上看到觉得很好玩,于是,她也下来跟我们一起堆雪人。雪人的鼻子和手是用树枝做的,眼睛和嘴巴是用鞭炮纸做的,完成以后,我和妹妹一块儿看见小雪人在对着我俩甜滋滋地笑呢!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会儿功夫就吃中饭,我和妹妹一起对爸爸说:“以后每次下雪都打雪仗、堆雪人,好吗?”爸爸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