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未来世界作文
我设想我的未来世界在天上。因为天上有新鲜的空气,有广阔的天空。发明家要是发明了机器人的话,我们洗衣服就不用那么费劲了,人们就可以节省许多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我们每天上学去的时候,就可以让机器人开着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送我们去上学,我们也不会迟到了。
人们也不需要做饭了,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想要的东西就会全部送到你面前,你可以尽情享受美味佳肴。花草树木每天都有人浇水、施肥,这样花草树木就不会像我们地球上这么脏了。要是我们这个星球上的人很多的话,我们就可以到别的星球上去。还有,我们住的房子都是别墅而且都是不要钱的。这就是我的未来世界,我的未来世界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