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未来世界作文
昨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一个机器人和我坐着时光机一起到未来的世界。这个地方犹如天堂般美,到处鸟语花香。汽车可以飞行,也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这里的人们有一双美丽无比的翅膀,来去自如。
来到这里的学校,学校的钟是花做的,大家叫它“花钟”。那里的学生去上学不是背着书包而是提着一个透明袋,里面装的不是文具而是一些看上去像是零食的东西。我问机器人那些是什么东西?机器人回答说:“大面包是书,三层饼干是铅笔盒,巧克力棒是笔,花生是擦子……”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准备要上学了。我懒洋洋地睁开眼睛,呀!原来是一场梦,如果把它变成现实,那这世界的人们可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