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未来世界作文
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看着看着我就进入了梦乡,我看见我在一个星球上,那里的东西都不一样,我上了一家服装店,我进去一看,这么多稀奇古怪的衣服,一位机器人说;‘‘您要看衣服吗、’’我说;‘‘不用了。’’我出去了,来到了一个地方,看见这座房子这么漂亮。
我在旁边看见了这么多的花草长的怎么那么根。我向前走了过去,发现一个大的灰石头在那草丛里,我越看越觉得像老虎,我大叫了一声老虎醒了我马上跑了回去,老虎一边追我一边叫,我被吓得从梦中醒了过去,而且出了很多汗,我相信只要科学不断地努力,就会创造出未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