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200字作文
周四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我可开心了。出发的前一晚,我兴奋得觉都没睡好。同学们笑话我“熊猫眼”。
早上,我们坐上大巴,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苏州白象湾公园。走进吉祥的“大象山门”,迎接我们的是“吉象三宝”康康、祥祥、乐乐,各种各样的大象雕塑分布在景区各处,景色真美呀!那天天气很热,“水中漫步”像给我们洗了个澡,真舒服!我们还过了一座桥,我怕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最后我们观看了动物表演:猴子骑车、黑熊倒立、老虎跳圈、大象甩人……有趣极了!在回去的路上,我还想着那些可爱的动物们。
白象湾,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快乐山村,带着安宁的心和快乐的表情,等你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