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200字作文
3月25日,我校组织去春游,那天,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做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来到动物园和海洋公园,一进门,一个海豚雕像立在了广场中央,栩栩如生。
我们首先来到海洋馆,一条条小鱼在水中快活的游泳,有小丑鱼、热带鱼、吃奶鱼、鲨鱼。。。。。。等等等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但最让我佩服的就是活了400多岁的海龟,有着庞大的身材和美丽的身躯。
出了海洋馆,我们便来到了表演台。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海师,他模仿着人,一步一步的走着,瞧,它的样子多滑稽呀!接下来到白鲸了,首先,它和教练一起来了个闪亮登场!他们一起从水里跳了起来,原来,是白鲸托着教练一起从水里蹦了出来,到鲸鱼游泳了!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呈现在人们的眼前。然后到海豚表演了,我摸着它的皮肤,呀!真滑啊。
虽然下了雨,但我们的快乐永远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