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200字作文
春 游 农历三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大地像披上了绿衣裳。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华罗庚公园春游。我们先到草地上玩了一会。草地上有两只假羊,一只老山羊蹲在那儿,一只站在那儿。 我们吃过午饭就去游乐场。游乐场有许多游戏,有蹦蹦车,有火车,还有木马……蹦蹦车最有趣了。它的样子像一艘潜艇。小朋友们开着车,你撞我,我撞你,玩得可开心啦!有的同学不会开车,车子东倒西歪,直打转。有的同学开车的技术高超,一会儿左拐弯,一会儿右拐弯,入如无人之地。
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去爬山。山很宽阔,但并不高。山坡上长了许多树,树的根露在外面,像蛇一样蜿蜒曲折。山坡很陡,我一步一步艰难地登上山顶。下坡就容易了,有的同学像箭一样冲了过去;有的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往下挪。还有的把山坡当成滑滑梯一样滑下来。
时间在欢笑声中很快过去了,又该回家了,这次快乐的春游真令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