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200字作文
4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百鸟争鸣,闻着花香鸟语,沐浴着暖和的春风,我和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开心心地前往红林驻军的地方去春游。
路上我们虽然很累,可是心里非常高兴。在阳光下,我们的脸蛋通红,都带着幸福的笑容。红林深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同学们的欢呼雀跃回荡在红林深处。草儿仿佛受到春天的邀请,从泥土里探出脑袋。
一排排高耸柳树像春姑娘的头发一样,风一吹就轻轻地摇摆着。草地就像一片巨大的绿地毯。我们就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玩耍。我从背包了拿出一叠报纸,把它铺在草地上。然后,我跟几位同学纷纷拿出自己的零食放在报纸上。然后,我们就开始吃起零食来。那味道简直是极品,让人回味无穷,不一会,一袋袋极品被我们消灭掉了。时间过得飞快,一会儿老师就叫我们排队回学校了。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好象在对我们说:下次再来!下次再来!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令人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