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情400字作文
因为我性格好的原因,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网络上的好朋友却并不多。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我喜欢用“她”来称呼这位朋友。因为“她”很特别。她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叫做:查字典。
他是一个热情的朋友。无论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查字典他都是一样的热情,如果有困难,查字典会来帮助你,要是他一个人不行,他会找来许多朋友一起帮助你;他不会因为你是新来的就欺负你,反而他会因为你是新来的多给你些帮助,而且他忙时,会叫别人来给你帮助。
他是一个愿意倾听你心事的朋友。如果你有难过的时候,查字典会带你去社区,和五湖四海的朋友聊聊天,心情马上就会变好。
我喜欢这样一个好朋友,有了她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让我更有自信,也让我更加热爱学习。我一直想对她说一句话:我爱你,查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