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情400字作文
有人说,友情,就像一朵玫瑰花,因为它带着刺,所以让人难以靠近;有人说,友情就像一杯热茶,要慢慢品尝,才会尝出香甜;还有人说,友情就像一棵树上的果子,酸甜只有种植的人才会知道。褒贬都有。
但是在我眼里,友情就像海,汹涌澎湃,潮起潮落,但不管它怎么变,海还是海,不会变成别的。友情可能就是海中那颗璀璨夺目的贝壳,被海水拍打、收回,经受磨练之后,只会更加璀璨耀眼。
有时候,我又会认为,友情就是时钟上的秒针。正因为它太被看重,所以它走的老快了,让我们追不上,只留下回忆,但也是美好。
又有时候,我会认为,友情就是暖炉,在寒冷的冬季,来考暖你的心。有时候像一颗糖,在嘴苦的时候,让你感到一丝甜蜜,那是最大的慰藉。
还有时候,它会是一把伞,在蒸蒸日下,为你挡住阳光;在大风大雨的时候,为你挡风避雨。有时它又是一棵大树,在你累了困了时,给予你依靠。
有时……有时……
就是因为有那么多的有时,因为有那么多的美文佳句来赞美赞颂它,所以,它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更加缺它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