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友情400字作文
友情是一抹芳香,在你遇到困难时带给你信心与勇气;友情是一坛陈年老酒,时间越长,越是浓香四溢。没有朋友的人是孤单的,没有友情的生活是乏味的。我想我是幸运的,我有很多的朋友,他们在我失落的时候,在我伤心的时候总是鼓励我,激发我前进的勇气。在我开心的时候,他们会在我身边,与我分享喜悦。但是,友情总是那么难把握,友情就像一个火苗,熊熊燃烧着,经不住信任的大雨,就会熄灭。
刚来到宏力学校,我瞬间感到孤独,无助。是你们,用温情感动了我,使我很快便融入到这个集体中。但是,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总是有说不清的苦楚,最要好的朋友和我绝交,学习上也有许多困难。
友情,让我欢喜让我忧。那些知心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有一些想法,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中,想和他道歉,但他不能接受,我明白他的执着。也许,我真的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我明白友情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宽容,我真心希望我们俩能和好如初,在这里,我想道一声:对不起。
朋友,不应该是酒肉朋友,应该是患难之交。不仅仅在顺境中才有,在逆境中朋友之情显得更加珍贵。友情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永恒的。朋友之间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宽容与理解。友情,使整个世界充满了阳光,充满了爱。朋友,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