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字叫小闹,今年2岁了,看起来总是那么的可爱。它胖胖的身体,大大的耳朵,还有两个小脚丫,经常穿着一件黄绿相间的衣服,更有意思的是,它有脚不走路,有嘴不吃饭,还时常对我发号施令。
它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来到我家的,在我家虽然它的年纪最小,但它非常的勤奋,总是那么的负责任,还要嘀嘀嗒嗒的说一些话,告诉我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上学,什么时候睡觉,在它胖胖的身体里面,长着三只胳膊,每天挥舞着,都要不停地走上24小时,这三只胳膊最短的叫时针,不长不短的叫分针,最长的叫秒针,别看它们长短不一,但都是遵守纪律的好榜样,秒针是指挥官,每当它前进六十步的时候,分针才会走一小步,当分针走六十步时,时针才会走五步,每天它们就这样不停的周而复始,从不停歇。
现在你们知道了吧!其实那个弟弟就是我的小闹钟,是我一生当中离不开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