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
我记得我的弟弟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孩时,就以他那讨人喜欢的无意识的胡谈,给家人带来许多乐趣。他是个胖乎乎的逗人喜欢的小家伙,他的脚不停地爬上爬下,追逐昆虫、鸟和我。
我不记得自他入学校后,有哪件衣服是干净的。他非常地不整洁。回家时,他常常是脸上满是污点,衬衣上沾满墨水渍,裤子上全是尘土。
他不太喜爱现成的玩具,而是急于将它们一片片拆开,来满足他童稚的好奇心。不过,他很珍爱他自己制造的玩具,如他常常用来射击窗门上玻璃的弹弓,为此他曾受到过多次责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