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要说熟悉的人,那真是太多了。但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要算是我调皮的弟弟了。
我的弟弟已经六岁了。和同龄孩子相比他长的又高又大,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起来机灵极了。他还长着一张会说话的巧嘴,调皮捣蛋的话说起来那真是一套一套的。弟弟的性格还特别开朗呢。他总是无忧无虑的,整天快活的像个小神仙。
弟弟在平时总爱在我面前调皮捣乱。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因为老师留了很多作业,所以一到家就钻进屋里专心的写起来。写着写着,觉得身上凉凉的,一转身,不知什么时候弟弟偷偷溜进来的,顽皮的拿着水枪正向我喷射!这下可好,弄了我一脸水,还把我的衣服和作业本全弄湿了。看到我的狼狈相,他更喷射的起劲了,还边喷边做出“撤退”状。我气不打一处来。他一见事情不妙,撤退就跑,边跑还边向我示威。
一直等我气消了,弟弟却又跑过来对我说:“哥哥,真对不起了,我下次不会弄湿你的作业了。我们在一起玩吧!”看到他满脸的诚恳,我又能怎么样呢?过后想想,弟弟真是很顽皮。
弟弟虽然总是爱在我面前调皮捣乱,但是我从来不责备他。因为他的调皮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调节剂”,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