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难忘的经历作文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泰国清迈,玩了竹筏漂流,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那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那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地吹着我们的脸庞,真是个出游的好日子。我们跟随导游来到了漂流地点,有一条明如镜、绿如玉的小河出现在我眼帘,郁郁葱葱的大树环绕在四周。“哇,这真是个世外桃源啊!”我按捺不住激动地大叫道。不一会儿来了个竹筏,这个竹筏没有座,让我们赤脚上船,女生坐船头,男生坐在后面,这样竹筏就可以保持平衡了。
只见船工猛地一撑杆,竹筏就开始动起来。“啊!我的屁股湿光光!”“我也是。”爸爸接着说。“这真是最原始的漂流!”我们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欢声笑语充满在了和谐的空间中。最后,我就干脆选择躺在了竹筏上。和煦的阳光洒在了我的身上,暖洋洋的。我看着清清的河水缓缓的流淌着,不时的溅着浪花,浪有缓有急。抬头仰望,天空湛蓝深远,真是美不胜收啊!
突然,船工叫道:“小心!有蛇。”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只听“啪”的一声,船工用竹竿猛击水面,水面上的水蛇就落荒而逃了。“真牛啊!”我暗自思量。
一个小时的漂流结束了,这次美妙的经历让我经常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