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经历作文
岁月匆匆,一晃已经五年级了,可是我从来都没有独自乘公交车的经历。借着这回去青少年宫的机会,我踏上了独自乘公交车去青少年宫的路。
出门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路上不能游荡,记得你坐16路,车上不要和陌生人搭话……听着小鸟的鸣声,我充满信心地走出了小区的大门口。拐弯来到车站,等了很长时间,连一辆公交车的影子也没见到过,心里想:如果妈妈在,我就不会这么无聊了。
终于,公交车如同龟速一样缓缓驶来,我像是见到了救星一样,投进了已经被我握的全是手汗的硬币。刚上车,我便有些紧张不安起来:我是不是坐错了,会不会坐成17路了?直到妈妈发来短信说:我刚刚看到16路经过,你是不是上车了?看着妈妈的短信,我这才安心了许多。快到妇儿医院了吧,再下一站就要下车了。这时妈妈发来短信提醒了我,我立刻高度警惕,随时都有下车的准备。
“叮”,到站了,我心里充满了喜悦,暗暗得意,在心底里为自己庆祝——这难忘的第一次独自乘公交车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