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经常去离家最近的一家百货公司买"某某品牌"的红枣奶,因为我每天要喝一包红枣奶。有一次,我回到家,像往常一样,放下书包,直奔冰箱,拿起一包红枣奶,插下吸管,喝了起来。咦?怎么味道怪怪的?
拿出剪刀来,剪开一看。妈呀!里面的奶像豆腐渣一样,黑灰色的,发出一阵阵恶臭,让人看了就想吐。妈妈顿时火冒三丈,想找商家理论。当医生的爸爸连忙拿出一些药让我吃。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三口带着那包变质的奶和购物小票一起去找这家百货的经理问个清楚。经理还算和蔼,将我们请进办公室,倒了杯热茶,问了一下情况,就说:"明天,我叫厂家派人来检验,你们明天再来吧。"
第二天,厂家派人来了,他检验了一下,说:"这也许是包装上的问题,还请包涵。"妈妈说:"你们厂家包装都不认真,要是我的宝贝女儿有个三长两短,我就去"消费者协会"告你们!""您先消消气,我们给你们赔偿两箱红枣奶。""我女儿都对你们的红枣奶有心理上的阴影了,我们再也不会买你们的红枣奶了!"
后来,经双方调解,送一箱其它品牌的牛奶,此事总算和平解决问题。根据我我们家的这次维权经历,我爸爸妈妈告诉我,以后买东西,特别是吃的东西一定要去大型正规商场购买,因为大型商场的售后服务一般比较完善。另外,买完商品,一定要保管好发票,这是重要的购物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