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好!
我和大家一样,都为东方实验小学而自豪,我们学校的历史虽然不长,但是在校长、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在外面已经很有名气了。我能作为东方校园中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新苗,我要感谢老师和大家。
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很高兴。我很希望能成为咱们班的班长,为东方实验小学能成为焦作市的名校、为我们二(1)班能成为优秀的班级,贡献我的才华。
在学校,我爱学习,兴趣广泛。各门功课成绩良好;我爱体育,虽然我有点胖,但我从来不自卑,体育课上大家可以看到我矫健的身影。我爱音乐,从4岁多就开始拉小提琴了,今年准备考4级;我爱画画,看墙上有一片春天就是我带来的;我爱电脑,去年“六一”,我参加全国“六一”儿童节电脑比赛,获得了河南省3等奖;我还爱写作文,过年时,我写的作文《放炮》被登在了焦作日报上;这些收获会使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
在家里,每天早上5:50,小闹钟会准时叫我起床练琴。晚上放学到家,我首先认真做完家庭作业。晚饭后,我会听一会儿英语磁带和看一些有意义的课外书。平时,家里倒垃圾工作归我。星期六、星期天,我经常自己买菜做饭、打扫屋子锻炼自己。
当班长我是为了,能为班里多做点事。为了让我们班更优秀。为此,我想了很多种方法。比如:
想法①请老师为我们讲一节“怎样成为好学生”的课;
想法②请班上学习和纪律好的同学为大家讲一讲,在学习和纪律上他们平时是怎样想、怎样做的,他们的成功秘诀是什么;
想法③我想为班上做一个学习进步表和一个纪律进步表,每个星期五为学习或纪律进步的同学贴上一面小红旗。大家都来比一比,看谁进步的最快;
想法④我还想请同学们的妈妈来咱班,一起夸一夸自己的孩子,让我们大家都来互相学习。
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做好班长的工作。我有信心,我一定能当个好班长。
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