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节作文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大街上传来放鞭炮和敲锣打鼓的声音,人们都在准备度过一个喜庆的春节。
大街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有的人在街道上看节目,有的人在耍扁担,还有的人在嬉戏、这时,远处“飞”来了一条龙,它那金光闪闪的鱼鳞,让人眼花缭乱,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宛如“火眼金晴,”
柏油马路上,变成了灯的世界,光的世界,霓虹灯在闪烁着,就像从天而降的流星。
吃晚饭的时候到了,这时,桌子上顿时放满了一盘盘美味佳肴,我馋得口水都流了出来,大家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晚饭后,我彬彬有礼的来到爸爸妈妈面前,跪在地上,领取压岁钱。
我穿上新衣服,拿起毛笔写了一幅对联,“九州瑞气迎财到,阳春祥云降福来。”
小朋友们,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之内,身体健康,福如东海,虎头虎脑,龙腾虎跃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