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作文
大家看到那一个精彩的春节晚会了吧,里面的节目有:“聪明”丈夫、美好时光、晃管、钢管舞、妈妈你多爱我等。里面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两个魔术,下面,那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个魔术吧!
第一个魔术是这样变得:有一个魔术师说他手里的金鱼是他的老祖宗,观众不信,魔术师用事实证明了是他的老祖宗,事实是那群金鱼听他的话。后来又拿出了一幅画,说是他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留给他的。后来,他把画里的金鱼变了出来,又变回了过去,最后,这个魔术师把画上的三条鱼都变到了大鱼缸里,后来鱼越变越多。
第二个魔术师是这样变得:有一个魔术师把一面镜子的正面用双面胶在中间贴上一个叉叉,再用一个框贴在叉叉的上面。后来这个魔术师说:“现在我要从这个镜子的反面穿过来,大家要看仔细哦!”说完,跑向镜子的反面,就穿了过来。我说神奇不神奇?
我好喜欢春节晚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