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节作文
特别的春节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乖巧可爱的锦鼠在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欢快地来到了,它给大地上穿上漂亮的新装,把所有生灵轻轻唤醒,让它们又开始新的歌唱,幸福的人们朝气蓬勃,共贺新春,热闹非凡......
不由得想起宋朝诗人王安石的<<元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我这只天生好动的“小兔子”也追赶小鼠儿东跑跑,西窜窜,都摔得鼻青脸肿了!呜呜呜......
老爸赶紧搂着我,用衣服把我抱在他温暖的胸怀里,我不疼,也不哭了,妈妈端来一大盘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糖果,我乐得口水直流,立马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这个春节很特别,爸爸不再天天出去打牌,而是在家陪着我们,我们一起围着烤火器讲故事,说笑话,猜谜语,看电视,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拜年......感觉好温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