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节作文
今年的春节,文化广场里热闹非凡。
在广场的门外,有很多的玩套圈游戏的,有套硬币的,套布娃娃的,套小鸟的,套兔子的,套金鱼的。。。。。。总之,种类繁多。
广场里面就更热闹了,放风筝的人最多,各种各样风筝几乎称霸了蓝天,而且还都飞得很高很远。各种健身器材上也都站满了人,凳子上也坐满了,好多人不得不站着玩,还有投篮的,打气球的,要是饿了还有很多小吃可供选择,伴着满园的花草,一片祥和的景象,人们都在幸福的享受新年带来的快乐,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长长久久,也祝福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