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真实,最神圣的爱。母爱的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好,并且,母爱有一个个测面,每一个侧面虽说不是那么明显的“爱”,但感觉也是很好。
有一天,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拿出我的雨伞,撑开,打着。突然,我看见这样一幕:一个母亲在给儿子打着伞,把儿子罩得严严实实,可是自己身上却被雨淋了,全湿透了。我感动得哭了,我把这件事叫做"母爱是雨伞"。
还有一天,我在公共汽车上看见这样一幕:一个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公共汽车上,正好,有一个人下车了,母亲硬要孩子坐,说自己腿疼,站着好一点。把孩子往座位上一放,自己就站在儿子的前面,不让孩子滑下来。看到这一幕,我也感动得哭了,并把这件事叫做"母爱是座位。"
再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这样一幕:一个儿子和母亲经过一个乞丐面前,儿子硬要母亲给他一元钱,然后给乞丐。母亲却说:"你如果不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就跟这个乞丐一样,在路上要饭,懂了吗?"儿子点了点头,母亲给了儿子一元钱。然后,儿子把钱给了乞丐。看到这一幕,我也感动得哭了,并把这件事叫做"母爱是教导。"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神圣的人啊!母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