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爱的作文
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啊,童年时光里可以依赖在母亲的怀抱中,是多么幸福!!!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为我做的事太多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感冒了,妈妈一大早就要带我去医院打针,换药,照顾我。。。。。。。可是有时候我还在埋怨妈妈要我起早,要我喝药,要我打针。但是渐渐我明白了,我在病床上舒服地躺着,而妈妈却劳累地坐在椅子那儿。看见妈妈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憔悴了不少,我的鼻子酸酸的,我鼓起勇气问妈妈:“累么”妈妈却还微笑着说:“我不累,你安心休息吧”。我的感冒慢慢好了,但是看见妈妈又消瘦了不少呢,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心疼妈妈。我也在为当时那样埋怨妈妈而难过。
我的妈妈很唠叨,在上学的路上妈妈会说,走路注意安全。在寒冷的冬天,妈妈会说多添点衣服,小心着凉。而在你玩耍嬉戏时,妈妈又会说小心,别摔着了。在你进入了梦乡时,是妈妈为你盖被子。当你放学回到家时,看见整洁的家,看见饭桌上那可口的饭菜。但是你想过吗?妈妈为了你,是多么辛苦哇。在你生病时,是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你,喂你吃药,给你做营养的饭菜,带你去看病,打针……
在夏天喝冷饮时,妈妈会说我不渴。在吃饭是,肉,妈妈总会夹我,而说自己要减肥,是素食主义者。。。。。。。。。快去吃饭吧,快去上学,快去做作业。。。。。。。。。这一个个看似平常的词,实际上是最打动人心的。
母爱渗透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母爱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