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的作文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藏羚羊的跪拜»,这个故事使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
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长着一双小巧玲珑的耳朵。妈妈可喜欢我了!我一要什么东西妈妈都给我买。
有一次,我做嗓子手术。医生把我叫到手术室里,我刚到手术室就听见外面妈妈的痛哭声。医生给我打上麻醉药就做手术,我觉得一点也不痛。做完手术,妈妈抱着我到病房里满屋子地转,舍不得把我放下,眼睛一直红红的,是为我着急担心的。
还有一次,我从姥姥家回自己家。在路上,我的脚伸进车轮里了,卷掉了一块肉。我忍着痛到了医院,医生给我疗伤。我忍着痛一滴眼泪也没流,我发现妈妈却流下了眼泪。人生是有苦有甜的,所以我不必害怕。再说了,我也是个小男子汉了。可是孩子始终都是妈妈的心头肉,我的病痛最让妈妈揪心害怕,以后我还是要努力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无微不至关心着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