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的作文
妈妈的爱像夏天里的一阵阵凉风,让我感到舒适。妈妈的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的心。
记得有一次,我正发着高烧,我只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见我浑身难受,妈妈赶紧背起我去人民医院看病。来到医院,医生怀疑我得了脑炎,妈妈怕结果不准,开车直奔杭州儿童医院。虽然现在是已经是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但妈妈为了我顾不上吃饭了。一路上,妈妈一边开车一边安慰我:“舒服一点了吗?”“肚子饿不饿?”虽然妈妈开的很快,可是我还是觉得时间漫长,因为我一点力气都没有。
终于到了医院,妈妈背着我,走了一层又一层的楼梯。我在妈妈的背上听到了妈妈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在医院里妈妈跑上跑下,挂号、拿药。。。豆大的汗珠从妈妈的额头流了下来,可妈妈也顾不得擦一下。
打点滴的时候,妈妈又跑去给我买东西吃,他一口一口的喂我吃。看到我能吃东西了,妈妈欣慰的笑了。
回到家,妈妈一会儿给我吃药,一会儿给我量体温,眼里布满了血丝。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也一点一点的好了起来。
爱,世上处处可有,可是有哪一种爱比的过母爱?母爱是纯洁的,是无私的,是无与伦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