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母爱是我们永远回报不完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种伟大的爱。
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后,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我没带雨伞,就在我焦急万分、四处张望的时候,突然看见妈妈带着雨伞来接我了,她把雨伞递给了我,自己却在那淋雨,还不断的说:“把伞打好了,别被雨淋着了,要不然会感冒的。”可是回到家后妈妈感冒了,而我却安然无恙。
还有一次,我忘了带英语书,那天碰巧是英语早读,怎么办呢?我心急如麻,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不到十分钟,妈妈气喘吁吁的跑上楼来给我送英语书,送完又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看到妈妈离开的背影,我感动的差点流下了眼泪。
上学期,我和同学一起去上学,在路上不小心摔伤了,膝盖上一大块皮都被擦掉了,妈妈一个箭步冲上来把我扶起,还在附近的药店买了—瓶紫药水轻轻涂抹在伤口上,并不停的问我疼不疼。
通过这三件事,让我感受到母爱的温暖和无私,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这种伟大的爱,让这温暖的母爱永远保存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