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都会给人们带来礼物。今年,冬爷爷又带礼物来了,它就是雪。
雪娃娃来到柳树前,发现柳树光秃秃的,便来给柳树穿衣服,一层又一层。不一会儿,“雪柳“就出现了,瞧,它多么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啊!
雪娃娃看到了没造型的屋顶,谈论了起来:“这东西多难看呀!”“最起码也要有个装饰啊!”“这么难看,我们遮住它。”雪又给屋顶盖上了被子。
地上的小麦请雪娃娃到它们家作客。受欢迎的雪立刻飞向了麦田,小麦们给雪讲起了春天的故事,好奇的小雪花越聚越多,越聚越多,最后麦田也变白了。
苹果树又急忙找到雪,请求雪娃娃冻死害虫。雪娃娃接受任务,赶往了虫子的洞穴,害虫都被冻死了,雪花想:明年这里一定会长满花草的。
小朋友们等不及了。雪又去拜访小朋友,在家里看电视的、玩电脑的、写作业的都跑出屋子,跟雪花玩了起来。雪花装扮别人,还没让别人装扮过它们,小朋友们看出了雪花的心思,把雪娃娃堆成了美丽的雪人。为了表示感谢,雪人们每天都为人们站岗。
雪娃娃们在天空的舞台上作了自我介绍,表演了节目。你们看到的六瓣的雪花就是它们为你准备的节目。
雪娃娃也很有次序,它们在地面上站得平平整整。再不平的地面被它们走过,也会显得那么的平坦。
雪花请来了几位大画家画了画:有鸡、鸭、马、狗、枫叶、月牙……引来了人们的观看,其中还有一个人作了诗:下雪了,下雪了,雪地里来了一群小画家……
雪带来了欢乐,带走了烦恼,给我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