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我不知道我终将飘向哪个地方,悠悠的飞扬,风将我带到天上。
晶莹的,以花朵的姿势从高空落下,看大地是怎样,如何繁华的成长。
我从云中出生,跟雨滴一样,只不过被更冷的碰撞。我渴望像雨一样成长,去滋润大地。然而季节只允许我在冬天出场,看不见青山绿水,看不见莲叶荷花,看不见深秋枫叶。
我只能,守着小小的希望,从高空坠落下来,看孩子们嬉笑的脸,看雪地上蹲坐着幸福的雪人,看圣诞节里教堂的歌声。
仰望蓝天,冬日里是多么孤独。世界银装素裹,晶莹来关注晶莹。我的梦想在阳光下实现。身体慢慢被融化,变成澄澈明亮的水,缓缓流动。
送别了我的一生,眼睛由返回沧桑的表情,像晚钟惊飞的鸽群。
我来过又像从未出现过。
星,人们都以为我只在暗夜出场,事实上,我也在白天闪烁。只不过太阳的光芒,遮住了我金顶的华光。
他从我面前走过,宛若长者,宛若先知,从背影里熟悉他的我,边收敛了光芒。
我感觉宇宙很渺茫,星与星的距离,明明是如此之近,却又遥不可及。大地上的人们,常在深夜将我唤醒,来聆听他们的愿望,可又如何呢?我没有力量去帮助他们,只有更加勤奋的闪烁光芒。
我们都一样,最后终将陨落,不过我有更大的希望,即使陨落也要辉煌!
看,那繁华的夜空中,那无垠广阔的天地中,瞬间华过的光芒,是如何的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