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幼小的脑海里,曾经有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已经淡忘了,可是有一件事情还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那是我难忘的一件事。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上自然课的时候,老师说种子放在土里,可是要长时间浇水施肥,就会长高。天真幼稚的我想:“要是我把脚放在土里,按时浇水施肥,还有阳光和雨露就能长高,那该多好啊!我相信了一定会的。”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准备开始行动了,我叫爸爸起来,叫他帮我拿水,爸爸疑惑不解的问杨杨啊,你要干嘛啊?我说:“你跟我来就知道了”爸爸提着水跟着我来到了土地,我挖了一个洞把脚伸了进去,叫爸爸给我浇水,爸爸说你这是干嘛啊?我说老师说把种子放在土里可以生长,还要按时浇水施肥,还有阳光和雨露就可以生长了。我想我把脚埋在土里也可以长高。
爸爸说傻孩子,种子是靠阳光和雨露的没错,可是人是靠吃饭长大的,要多吃饭才能长大哦!爸爸要回家了,说等你明白了在回家吃饭吧!
我半信半疑的等了下去,知道中午我才明白爸爸说的是对的,我就托着沉重的脚回家了。
直到现在我才醒悟,幼稚的我在这件事情中,吸取了教训,我以后不会在犯这种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