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是一串珍珠。在这串珍珠中,有一颗却暗淡无比。
它使我至今难忘。 事情是这样的,几个月以前的一个傍晚,我和往常一样放学回家,走进门后,便随手把一份儿>带回了家。然后,开始写作业。晚上,邻居张大伯发现他家没有晚报,便挨家询问。
当他询问到我家时,我正在写作业,变不假思索的说了一声没看见。真巧,那几天爸爸出差,妈妈忙于单位的事,我也忙着复习考试,那天的报纸谁也没碰。到了第二天,才发现昨天的报纸,我打开一看,一份报纸从里边掉了出来,我本来还要还给张大伯,我有怕他误解?算了我不还他了,一份报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出差回来的爸爸,爸爸批评了我。说有错就改勇于承担责任就是好孩子,于是我就向张大伯说明了情况。
大伯夸我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