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就要上学开散学典礼了,而且还要发阳光徽章,我更加激动了,因为这次我拿到了一星级阳光少年徽章。明天我戴到上了这个徽章,到时候爸爸妈妈一定会高兴的。想到这里,我又高兴地笑了起来。
到了第二天,我高兴地来到教室,老师们先讲评试卷。李老师开始发阳光徽章了,我很激动,心里一直念着:“快点到我,快点到我……”同学们一个个地走上讲台领到徽章,笑容满面地走下讲台。等到念完名字的时候,居然没有我,我可着急了,跑去问李老师:“李老师,我怎么没有阳光少年徽章呢?”李老师连忙在讲台上找了找,没有看见,就吩咐中队长放学后和我去大队部找徐老师问问。我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呀!好不容易当上了“阳光少年”,徽章却漏掉了?
放学后,我和中队长就赶紧去大队部找徐老师,到了那里,就向徐老师说明了情况,徐老师就在办公桌上找了找,几乎翻遍了都找不到,最后,他对我说:“你明天再来找我吧!”我叹了口气,心想:我也能等到明天才能拿到,但愿系老师能够找到我的徽章。
到了第二天,我一来到学校,就跑去大队部找徐老师,我到了那里,心想:如果今天在拿不到徽章,就要等下学期了!突然,我看见徐老师来了,连忙跑过去,问:“徐老师,我的阳光少年徽章找到了吗?”徐老师问了我的名字,然后看了看桌子上,拿起一枚徽章,对我说:“这个就是你的了!拿走把!”我接过徽章,连声说:“谢谢!”我戴上阳光少年徽章,高高兴兴地走回班级了,这时,我心里太高兴了,我终于拿到了阳光少年徽章。
这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