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习惯作文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
——题记 行为来自于生活,一种行为多了就会形成一种习惯然后就是一种性格,性格会决定人的一生。 生活中的行为 在我的身边,我的一个朋友,她的性格开朗长得乖巧,所以在她身边的人都是很喜欢她的。她的行为经常被身边的人影响。现在她挨着以行为很不好的一个男生坐,她呢从一个斯文乖巧的变成了一个出口成脏的人了。我不喜欢她了,所以就渐渐疏远了她。她的行为她的行为她的习惯将会影响她的一生。 我看过一部电视剧的一个桥段,一个学生去面式刚要进公司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扫把倒在地上,于是他就把它捡起来,然后去面试了,老板就直接叫他明天到公司上班。
这充分说明了,往往是一些小事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修养和素质。这也是个习惯问题你如果在私生活中都能对这些小事很在意,愿意弯一下腰,那说明你在工作中也能认真对待,小事能反映出很多东西,我们要养成好习惯。 学习中的习惯 在学习中最典型的习惯就是写作业,读书看书和书写。只要做到细心认真,考试就可能会获得高的分数,就会决定你的将来 这说明了,我们要养成好的书写习惯。
播种习惯,就有一个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