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习惯作文
“播种行为便收获习惯,播种习惯便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一个好地行为习惯将会决定你的一生。 有一个人在美国读书的学生,教授让他一个人在实验室做实验。他意见有电话以为可以免费打结果他打了36分钟。后来他被开除了。好的习惯可以让你受益一生。俗话说,多高的墙就有多高的基,根基不牢,地动山摇。建筑如此做人也是如此,我们从小就要培养好的行为习惯,那就是为未来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保证,也是成功者的共识。成绩的好坏是习惯的差别。如:成绩好的学生说了自己对于学习的态度。他说:“如果要说我学习效率高的话,首先应该得益于我良好的 课堂学习习惯,课堂上学习的高效率是其他任何方式都无法比拟的。”相反,一个学习成绩差的学生说;"课堂太枯燥无味上课也没有听,总是开小差,成绩就不好。”这就充分的证明了学习习惯对于中学生来说很重要。
好的学习习惯可以让你受益终生。
当你体力差时,你是否忘记了运动健身的一种习惯?每天早晨跑步可以让你神清气爽;每天中午的小憩可以使你精力充沛;每天傍晚的散步可是你养精蓄锐。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你养成好的习惯,是你人生成功的基石。
良好的行为习惯是建立在健康人格的基础之上,我们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个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