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记得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因为没完成英语作业,所以被英语老师留了堂。在电话里,爸爸告诉我,说他不会来学校接我回家。我当时决定,先在教室里做作业。做了一会儿作业,见爸爸还没有来接我,就以为爸爸真的不来接我,于是我决定步行回家。
可这雨啊,早不下,晚不下,偏偏现在下,似乎老天爷都在跟我做对。我只好冒着雨回家。一路上,我一直在想:爸爸为什么不来接我回家呢?为什么让我冒着雨步行回家?一连串的问题,让我迷惑不解,不知不觉地,我已经进入村内,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猛得回过头,是爸爸!随后,我上了爸爸的车,回到了家,然后我被爸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让我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