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您好!
记得我读学前班的时候,您对我特别好。我一有困难您就会帮助我。
您的妈妈给我们送吃的来。我吃完之后,便淘气地去玩。出于小孩子的好奇心,我开始摆弄婆婆骑来的三轮车的踏板。我的手转啊转,忽然,手指被三轮车链条卡主了,痛得我嚎啕大哭起来。您听见了我的哭声,立马跑了出来。您看我的手被卡主了,不慌不忙地转动踏脚板。过了一会儿,我的手指被成功地解救出来。拔出来之后,您立刻把我抱上您的自行车,把我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说我的手没有大碍,只要包扎一下就可以了。这都要归功于您啊!
过后,我妈妈要给您医药费,可您坚决不要。您还说:“不要紧,我做老师是应该的。”
当时,我和妈妈十分感谢您。第二天,我妈妈过意不去,就买了一些水果送给您。您在无法拒绝的情况下,收下了,还直说谢谢!在此,我想对您说:“何老师,谢谢您,您是我一生的榜样。”
此敬
祝您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