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的作文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学生们的指路明灯。可是,老师这么做图什么呢?图金钱?图名誉?不,不是的,有谁能读懂老师的心思呢?
办公室里那一个个疲惫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眼前;老师那谆谆教导依旧在我的耳边回荡;老师是为了谁?不就是为了我们吗?可我们却不能理解,总是抱怨没有音、体、美课,课堂上闹情绪,搞得老师焦头烂额。
老师一直努力地为我们查缺补漏,记得那一次,我第一次听到了老师们抢课的声音,数学老师说:“我那还有一套卷子呢,别的班都做了。”英语老师说:“新课还没学完呢!”老师们争了好久,最终成了英语。
老师们这是为了谁?不就是为了让我们以好的成绩进入初中吗?我一定要好好配合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