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老师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为了迎接明天的双休日!
语文课开始了,朱老师的表情是生气的,一个没有气氛的课堂,没有气氛的一节课,开始了!
教室里非常热闹,广播没有开开!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异常吵闹,朱老师来了,她带着一个生气的表情,怒气冲冲的走进教室,把莪们骂了一顿,心里虽然有点不爽,但是老师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们太不争气了,常常使老师生气,老是……莪在这里代表全班同学,向你道歉……
老师,有时候你很温柔,但有时候你很野蛮,当然我们是学生,也是人,希望老师你能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