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作文
老师的家
今天我们几个同学到老师家里去玩。
我怀着好奇心,观察了老师家里的东西,当我来到一个大卧室,看到一张学习桌,这张桌子很特别,有利于身体坐正。你坐在上面有一根带子将你固定住了,即使向前趴也趴不过去,桌子上还可以放书,有一个带锁的小柜子还可以放小秘密,锁是可以折的,不易弄坏。
老师家里还有很多花,吊兰、一叶兰、兰花......我最喜欢吊兰了,那长长的枝、绿绿的叶,真好看,连着枝的草像篮子一样,里面还有许多小嫩芽,好可爱,再说一叶兰吧,那大大的叶子宽约6厘米,长20厘米,不过叶子下面的茎很细,一圈也就2厘米。最后说兰花吧,兰花可以当韭菜看,但不是韭菜,而是长的像韭菜,兰花是春天开的,黄、红......真是好看。
我喜欢老师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