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作文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通过今天的数学检测,首先肯定的是您教导有方,那么多的孩子都做对了,相信您一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虽然,雨欣错了一道题,但我还是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在她还没有完全明白什么叫学习,她的小学生活已经过去24天了,在这24天里,对她来说酸,甜,苦,辣都一一品尝!在实验二小这个梦的天地里我们共同为她编织了七彩梦,她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我们共同期待她花香四溢。
错一道题,作为家长我首先想到的是她的学习方法。为此,今晚吃饭时我第一次向雨欣提出了家规:“第一、我保证她吃好、玩好,她保证好好学习;第二、她要学会挤出时间来玩(课堂上不可能玩,那就一定利用好课堂时间去学习,并且要会学,会了在家就不用学或不用学太长时间,这样就挤出玩的时间。)。
希望老师能多多帮我提醒她利用好课堂时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