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姓魏,她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女士,也许大家并不熟悉她,她是我三年来的班主任,也是我最喜爱的老师。她,清秀的身材,乌黑的头发整齐的披在肩上,白皙的脸庞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在我心中她不但漂亮,也是一位既认真又严厉的老师。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老是写不好,每一次魏教师都认真的把我不会写或者写错的字给我一笔一画的写出来,还纠正了我的写字方法和握笔姿势。
二年级的时候为了能和伙伴们多玩一会儿,我经常在作业本上乱写一通,魏老师把我叫了过去,她特别严厉的对我说“字可不能乱写啊!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踏踏实实的把每件事做好”那一次和老师的谈话让我下定决心不但把字写好,还要认认真真的完成每一样作业。
到了三年级,我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错字越来越少,魏老师总是笑咪咪的夸奖我进步了。可是,就在前几天,我的作业本上多了几个红字,上面写着“要积极发言”,那一刻我才明白,老师不光看到我的进步,也发现了我需要改正的缺点。三年的相处,老师在我的心里变得越来越重要,学习上她是一本万能的百科全书,生活中她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她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她只是千千万万普通教师中的一员,而正是这千千万万的普通教师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
在我的眼里,魏老师就像一根蜡烛,为了照亮我们的未来,她慢慢烧燃着自己。她就像一个园丁,细心的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魏老师的爱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