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老师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我最爱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叫万艳。万老师脸圆圆的,有着一头长长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笑起来甜甜的,美丽极了。
万老师已经教了我们四年。上课时,万老师运用课外知识结合课文内容,让我们既轻松记住了课文的内容,又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每当我们上课开小差时,老师的眼睛就会盯着我们,仿佛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哦,不能走神”。运动会场上有万老师给我们加油助威的纳喊声。学校艺术节时,万老师总是提醒我们表演时不要紧张。下课时,总有一些学生爱打打闹闹时,您又严厉地说:“不能这样吵闹,不安全,会影响其他小朋友”。有同学生病时,老师更是十分着急,一会带着去医务室,一会又忙着给家长打电话。万老师还经常教育我们,我们的班级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要爱护这个家,要为这个家争荣誉,所以,我们每个同学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每个人都是小主人。教室脏了,我们主动打扫;桌椅歪了,我们主动摆整齐;同学有困难了,我们主动伸出帮助的手。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很多次比赛中,我们班都得到好成绩。你看我们班上的一张张奖状,不都有万老师的一份功劳吗!
万老师,您是一个辛勤的园丁,培育着一株株植物,呵护我们快乐成长,您就是一支红烛,燃烧着自己,却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路。
我爱您,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