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包饺子400字作文
这几天我的馋虫“不服管教”,又出来作怪,我就厚着脸皮缠着妈妈,让妈妈做我最喜欢吃的饺子。因为妈妈实在太忙了,没时间包饺子。经不住我一番软磨硬泡,妈妈只好答应我,等星期六中午就包饺子。
星期六的早晨,妈妈早早起来,剁好陷,和好面,等爸爸回来一起包饺子。中午,爸爸没回来,包饺子就缺人手,所以,我自告奋勇要求包饺子,体验一回。可饺子“薄皮大陷“的形象,我怎么也不会包。只有一捏,不是饺子皮儿破了,就是陷儿出来了。我只好少加些陷,可一包,总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妈妈包的全是挺着“将军肚”。折腾了大半天,一个像样的饺子没有包成。我又想了个馊主意,把两片饺子皮儿压在一起,中间塞上一点陷,果真有用。可跟妈妈包的饺子比,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那简直不是饺子,是袖珍饼呀!我深知不是干这个的料,就“辞去”了这份“工作”。
不管怎样,最后终于把我的馋虫给压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