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作文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家每户都是欢声笑语是大家团圆的日子。腊月二十三,人们就开始买年货了,到二十八那天我爸爸就开始贴对联了,我帮爸爸拿对联。
到了二十九那天我们家可热闹了,奶奶忙着准备菜了,油炸豆腐,炸丸子,炸鱼,很多好吃的。到了三十晚上我们全家就开始包饺子了放鞭炮,我还会杆饺子皮,三十晚上吃着饺子看着晚会我可高兴了。到了大年初一我早早的就穿好新衣,等着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拜年。他们还给我压岁钱让我买学习用品,我可高兴了。到了正月十五元宵节那天晚上,我们全家出去赏花灯,看烟火,吃元宵可热闹了。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春节,我希望下一个春节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