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看书,最近我迷上了一本叫《笑猫日记》的书。里面的人物有可爱的淘气包马小跳,疯丫头杜真子,宠物医院的年轻大夫裴帆哥哥。。。。。。还有必不可少的主人公,一只不平凡的猫,笑猫。
在《笑猫日记》中,有一个人,她和表哥、马小跳见面会吵架,分开会想念。她是一个长着猫脸的“小女巫”,是笑猫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她就是我最崇拜的人,疯丫头杜真子。
杜真子可牛了!她会做土豆沙拉,会成语接龙,还会演白雪公主。最牛的是她还能把男孩们指挥得团团转。
杜真子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笑猫。笑猫就像是她的命根子,几个星期见不到笑妈,她就会像丢了十几万元钱一样的去找笑猫。笑猫受伤了,就算是睡觉,她都要陪着笑妈,恨不得,把笑猫带在身旁,无论去哪都一直跟着自己。
从杜真子的身上,让我看到了一种美丽,一种爱,一种高贵品质。
她让我知道了人类的好朋友,不只是同伴,而且还有动物,保护动物,就像杜真子爱一样笑猫,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得到美丽,得到爱,得到高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