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就是《吹牛大王历险记》了,这本书讲述的是闵豪生男爵向人们讲述了许多荒诞离奇、异想天开的冒险故事——当然,都是吹牛。因为这些故事实在是别出心裁、引人入胜,所以从看上它的第一眼,我就迷上读它了。下面,我就给你讲一个闵豪生男爵去月球找斧子的故事吧。
闵豪生为了去月球拿回自己的斧子,他用了魔豆到了月球,就被惊呆了,月球上的东西居然是金子做的,连农具也不例外,看到农具,敏豪森才想起来自己是来找农具的,,天色有些暗了,他终于在一个草堆里找到了斧子,正想回到地球,却发现魔豆已经被阳光烤焦了,他只好拿干草搓成绳子,顺着绳子往下滑,可绳子还是不够长,只好把上面多余的部分砍下来接上,就要安全着陆时,绳子突然断了,闵豪生摔倒了坑里……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吗?那就去看看《吹牛大王历险记》吧!怎么样,《吹牛大王历险记》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