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她就是——王祺丹,她长着一双丹凤眼像两颗黑珍珠似的眼珠重放在两块宝石里。
一个小鼻子,一张圆圆的小脸蛋,还有一张甜甜的小嘴巴呢!我和她是在上幼儿园时认识的,那时的我们不懂事;常常为了一个玩具会争得哇哇大叫,而有缘的是来到小学我们成为了同班同学,而这时的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为一个玩具而争吵。而是她有什么困难时我去帮助她,我有什么困难她来帮助我。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跑步的时候,我不小心摔倒了,王祺丹见立刻跑过来把我扶起来,让我坐到球场旁边上休息,她先把我的裤角拉起来看一看伤得严不严重,她一看,呀怎么摔破了脚上还冒有血泡呢!她急忙把我扶到教室里坐下,然后把医药箱拿下来,再把棉签和酒精拿出来,她先她酒精倒在棉签上然后轻轻的擦在我的脚上,当酒精擦到我的脚上时我痛得流下了眼泪,她边小心的擦边安慰我“勇敢点,否则会发炎的。”过后的几天她每节课下课放弃了和同学一起玩,她用下课时间来照顾我,有时会看看我的伤口有没有发炎,有时会扶我去厕所。
在她的照顾下我的脚终于好了。通过这件事情后,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现在三年级了,我们每个周末一起学舞蹈、学英语、快乐作文,在学习中我们一起努力,在生活中我们也是“好姐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直充满爱心、乐于帮助别人的人。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