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丁零零”,下课了,我要喝水了!好热的天哪!水泥地上泛着白光,天上的太阳谁都不敢抬头看,因为我们的眼睛睁都睁不开。太热了,真是太热了!体育课上,我拿着塑料袋,在操场上跑啊跑,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塑料袋鼓了起来,我抓住了风。可现在,我满头大汗,嗓子冒烟,我太想喝水了,没有水,我可要不行了!我飞快地跑到教室里拿杯子,然后转身来到走廊的水房。
哎呀,还是慢了一步,水房里已经排了长长的一个队伍。在我前面的是别班的同学,肯定是刚才和我们一起上体育课的那个班级的,他的脸也是红通通的,像个大苹果,他的头发像蒸笼,正在冒热气呢!我们都望着眼前的水管,希望快点到。“好像要没水了!”前面有人说。可不是,1楼,2楼很小气,水越流越小,还好,我前面的同学轮到了,他弯下腰,双手捧着水杯,水出得很慢,我伸手帮他把水管开大,水出来的多一点了。“谢谢”他抬头笑着对我说,我说:“不用谢,你喝吧,该我了!”“我也来帮你一把吧!”可是当我们再把水管开大时,水真的再也流不出来了,我好懊丧,一个劲地对着水管嘀咕:“不会吧,不会吧……”我真的很难受,喉咙难受,心里也难受,我可真倒霉呀!“来,喝我的吧!”还没等我说话呢,他已把水倒进了我的水杯里,我咕嘟咕嘟,一饮而尽。“真舒服呀!”“你,喝……”我刚想对这位同学再说些什么,他已经跑进了六(1)班的教室。
我后悔没留一半水给他,我觉得他倒给我的水比任何水都甜,甜到心里。我记住了他:脸红彤彤的,像彩霞。因为让水给我喝,现在,他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他叫常乐,是水为我们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