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了!今天终于开学了!我终于又可以见到同学了!”早已期盼开学的我非常兴奋。
爸爸似乎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也格外的兴奋。爸爸坐在自行车前面,我坐在自行车后面。爸爸两手握把,弓着腰,看着好像是要去参加自行车大赛,又好像要把我一下子就送到学校,看上去还真有点骑自行车的架势。
一路上,小年向我们叫,好像在说:“早上好,早上好,和我们来玩耍把!”柳树向我们弯腰点头,好像在说:“又见面了,你好呀!”就连三小学的教学楼都好像在对我说:“欢迎再次回到学校,欢迎再次回到学校。”就凭这个,就又添加了我心里的喜悦。
我找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级,大步迈了进去。感觉轻松极了。我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好像从来都没有做过凳子是的,一做就起不来。班里的同学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热闹的景象。真是热闹非凡呀!
我左右环视,发现所有的同学都到齐了,我是最后一个,真是好惨呀!本来很好的心情,都让它给毁了。
忽然,我发现崔凯的座位是空的,便想:“我是倒数第一道班的,倒数第二也不算好,但总比倒数第一强吧!可是,这时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崔凯因为是全班倒数第一,所以去一小学,蹲级去了。咳,真是的,为什么我怎么都是倒数第一呢?
打上课铃了,我们的说话声还未停止。数学老师走了进来。她还是原来的数学老师,对我们还算好,她给我们讲课了,讲的内容是:以以内的加减法。我不知是开学第一天的缘故,还是怎么的,今天我听课特别认真,写字也写得比原来好了。接下来,第二三四节课也都陆续上完了。
我高兴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