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500字作文
8月26日,我们开学了,我们是在初三2班,得到4楼,有时候,一个不留神,就有跑到3楼去了。、
开学第一天,一般都是考试,来检测暑假中的学习成果,英语考的却是初二的内容,因为,英语老师换了一个人。并且,小科老师都换了人。
新学期,新气象,今年看来果然如此。课堂,在老师那短暂的自我介绍之后,变得非常静,大家都很凝神,所以,上课的时间突然变得很短,仿佛刚上课没一会就下课了,时间开始变得不够用。
化学老师有点胖,说话比较风趣。他告诉我们,化学这门课,是很有用的,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物理老师也挺好,我们了解到,物理和化学,是相铺相成的。
别的老师就不说了,只要知道一点:他们都是很牛的。
从学习的角度来说,让新老师尽快认识自己是很占便宜的,因为老师会经常叫自己。因为老师不认识其他人,所以不经常叫。回答问题就是在记忆、巩固知识的过程,并且印象很深,深到一看到这个题,就立刻记起来。
开学第一周,我们有了一个很大的转变 特别凝神,因为老师一来就抓这点,现在已成习惯了。
作业相对来说有点多,晚自习做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