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高中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在家里一切都准备就绪,因为这个第一,异常兴奋的我赶忙催促着爸爸妈妈。终于收拾完毕,踏上去学校的路。
三个半小时的路程结束后,终于找到了我即将待3年的学校。爸爸先找了个停车位,一进学校两排漂亮的绿树吸引了我,正冲大门的是一条甬路,甬路两旁种了好多树,像是进入了树林,又像两排侍卫在站岗,哈哈,那感觉棒极了。在我沉迷的时候来了一个高高大大的帅小伙。经过他自我介绍后得知他是我的学长,在这里迎接我们新学生的到来。这下可好办多了,经过了拿被褥、交学费、认餐厅等各个流程后,他便带我们去了宿舍。宿舍有6层之高,而我的宿舍有幸就呆在了最高峰--6层。很快,我们就找到了我的宿舍。一推门,哇,宿舍好小。只见里面有一个家长和两名室友,打完招呼后得知有一个是我的老乡。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很快妈妈给我收拾完了床铺,我们就坐在床上休息了会儿。后来爸爸妈妈说要走了,我丢脸的泪水竟然在眼圈里打转。但最终还是送走了他们。
累了一天的我们都各自躺在了自己的床上,我想既来之则安之,一定要与同学相处融洽,在这里闯出一片天......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