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生们都开了学,在这一天的晚上中央2台会播出《开学第一课》,节目的地点是在壮观的长城开讲,开讲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在这个节目里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两个失去双臂的哥哥,一位是刘伟哥哥,他梦想是成为一名钢琴家,他只用双脚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弹着那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最终成了一位钢琴家。第二位是一位叫张孟衡的哥哥,他的爱好是游泳,他的梦想是成为奥运冠军,可事实并非如此,他虽然没有成为奥运冠军,可他还是那么坚持,那么努力,一步一步的挺了过去。这两位哥哥的坚强是我们无法想象的,都使我们感到十分震撼。他们行,我们也行,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行的。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比不上健康重要。健康可以使人轻松,没有痛苦;健康可以造福人们,拥有幸福的一家人。没当治好一位病人使,病人就会开心的离开。
我一定会刻苦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名有用的医生,在成功的道路上总会失败,但我不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