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开学400字作文
今天开学了,我升入了六年级。
是全校最高年级,学校对我们各方面都严格要求,我也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特定计划如下: 1、每天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做到书写工整、美观; 2、每天要有30分钟读书时间,看报纸、课外书籍、坚持摘录好词佳句,丰富语言; 3、针对数学计算马虎的问题,每天保证10分钟的练习时间,提高计算的准确性; 4、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对当天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对当天出现的作业的错误及时改正,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 5。写好单元总结,每学一单元后,要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分类整理,查找漏洞,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 6。每个星期去一次新华书店,只有博览群书,才能开阔眼界、丰富知识; 以上是我的学习计划。我一定按照计划去做。朝着“三好学生”的方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小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