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开学400字作文
过了一个倒霉的暑假,我呀,终于盼来开学了。
今天是领书的日子,我很早就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是XYJ约我一起走呢!我系上红领巾,背上书包,出发了,这感觉真是好。
开学第一天会发生什么事呢?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三年级的教室,我的兴奋劲一下没有了。教室的灯有一盏快掉下来了,桌上全是灰,白纸贴得到处都是,一张桌子的木板都能抬起来。放一次长假,东西都成这样了,看来原三年级的哥哥姐姐太不知道维护教室了,真差劲!
不过,同学让我暂时忘记了这些事。我们在一起有好多好多说不完的话,我们的嘴就没有停过。整个假期憋在肚子里的话和事,全都一股脑倒了出来。
我还和胥雨佳帮同学抱书、清点书。我喜欢这熟悉的工作,也喜欢这熟悉的感觉,虽然头都数大了,但我有一种成就感、自豪感。
在这个时候,我真想对天大喊一句:“我讨厌假期,特别是那种无聊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