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开学400字作文
很快暑假过去了,开学的第一天来了。九月一日早晨,我来到教室,等音乐响起我们就排着队伍到大操场集合进行开学式。
来到操场,升旗仪式开始了,来的是海军乐队,他们用乐器奏出国歌。老师个个都站得直直的,行注目礼;同学们个个向国旗敬队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只听广播叫道:请“暑期好少年”赶紧到主席台前来。
屠老师让我和傅怡婧去主席台。这次又得了“暑期好少年”,我觉得很荣幸。最高兴的是给我颁奖的是位海军叔叔,我向他敬了个队礼,他向我敬了个军礼。很快开学式结束了,我们应该回教室去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