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开学400字作文
寒假这么快就过去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
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 ’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 ’,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开学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收心,好好努力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