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六年级的我背着书包,怀着兴奋的心情向学校走去。
路上,小学生们各有各的模样。一个叔叔拉着一个带眼镜的一年级小男孩说:“在学校里可不许调皮哦,这里不是幼儿园……”一个小女孩背着个大书包,一脸悲伤,想她一定不想开学吧。还有一个小姑娘,背着个书包,欢天喜地的朝学校走去……
到了六(2)班(由于我不太习惯,差点跑到五年级二班去了),当我匆匆忙忙跑到六(2)班时,班上已是叽叽喳喳一片,大家都在诉说自己在这个暑假里看到的,听到的,和自己做的事情。我是7点16到班上来的,可班上人还是很多。我只好坐在了后面,另外,我肯定不会忘了帮吕悦占了一个在我旁边的位子。上课了,我和吕悦正相谈甚欢,真希望老师调位子时也能让我和吕悦这对铁杆姐妹坐在一起,那就好了。升旗仪式结束了,数学了老师给我们上了半节课,坐在后面的我都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第三节课时,体育老师和我们谈论着这个暑假最热门,最令人激动的一项活动——雅典奥运会。因为奥运会是四年一度的,我们看起来当然起劲儿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努力加油,让我们度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