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开学了。在开学的第一星期却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情。
星期三,下午,308宿舍突然变的非常的热闹,时不时有人往里面挤。出于好奇,我也钱去探个究竟,走进去一看,哇!这么多人围在一起,在干什么呢?我使劲挤了挤,可是还是看不到,于是我就冲我进去。终于看到,原来是有人在那里大扑克,我想学习的地方还这么有闲情这有什么好看的。我正想走,突然一个人说:“哇,我的豹子你们各出5元给我。
”围观的人都笑了起来,无不为他祝贺,他自己也笑着收钱,那些出钱的人也自认倒霉。听到这,原来他们是在打钱的啊!他们胆子这么大,竟然明目张胆的在学校聚众赌博,真是枉费学了这么多年的知识。我又听见其中一个人说:“在昨天晚上真是过瘾在被子里打扑克到1点才睡,想睡觉时就吸几根烟提神。”另一个同学也随声附和道:“是啊是啊!”
听了这番话我觉得他们的行为也太不好了,作为一名中学生,竟然这样的赌,打扑克,吸烟。这种不良习惯带入我们的校园,我们应该及时制止。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习惯。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