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床背起书包去上学。
“小嘛小儿郎呀,背着那书包上学堂,不怕、、、、、、”轻哼一首歌谣,穿上整洁而简朴的校服,轻轻背上书包,再一次踏上艰辛的学习路程。放假那么多天,还一直留恋其中,多次的成功与失败都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开学第一天,我再次感受到学校的年轻和处处都有爱的感觉,仿佛听到逝世已久的零声再次响起。回到了育英母亲的怀抱,在宿舍中重拾温馨,在教室中也再次感受到艰苦奋斗,勤学多思的学习氛围。我深深呼吸了一下,决定要在这个学期大干一场。
回到宿舍,看见了久违的同窗们,还是那样魅力与活力两俱备。她们都想吃汤圆,才想起今天是元宵节。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我想我也一样,和家人团聚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呵呵!不过还真有意思!开学第一天,居然是元宵节,老师还真是会挑选日子呀!不是吗?在元宵节来个大团圆。多么温馨,多么和谐的校园呀!我自我安慰道:两边都是“家”,哪一处都是温馨和谐,不必计较太多。第一次离开家人和同学老师们一起过元宵节,那感觉可真是前所未有。
不管如何,我们也一样有自己的节目。我们会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恭祝老师好,大家同笑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