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500字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秋日里,伴随着明媚的阳光,9月1日,我们开学了,我们伴随着快乐的心情同时也怀着伤心的心情来到学校,伤心是因为我们有的同学见不到,就像我,在学校见到了许多原来六年级的同班同学,也有许多原来的六年级同学没有见到,想念那些没见到的同学,其实我更想念我原来的老师,教语文郝老师,教数学的钟老师,教英语的张老师,我非常想念他们,想念原来的班级。
在初中,我也认识了许多新同学,新老师,他们对我们非常好,虽然作业有点多,但也是为了迎接期中考试,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想念的还是我原来的同学,老师
记得那一次,上数学课,我们班刘统良,上课给老师捣乱,数学老师说:“站起来”刘统良站了起来之后露着大门牙一个劲的笑,数学老师用手臂夹着他出去,“哈哈哈……”同学们哈哈大笑。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班任政对数学老师说:“老师你偏向女的。”数学老师说:“对,我就偏向女的了,任政你给我站起来。”任政站起来之后说:“老师,我是女的”之后做出扭扭捏捏的样子,“哈哈哈……”又是一声大笑,之后数学老师也笑了,如果你在我们班门外面听到我们有笑声,准是我们数学老师又在闹笑话了。
我想念我的老师,想念我的同学,在初中里面我也看到了,我小学时候的那份影子
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