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学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两个月的开心暑假已经和夏天姐姐回家了,迎来的是新的一学期,迎来的是高年级的生活,迎来的是新的老师。
开学了,不再是暑假,应该调整状态,恢复学习的样子;开学了,不可以再到很晚才睡觉,很晚才起床,应该早睡早起;开学了,不可以再像暑假那样一直玩,应该准时上学,不可以再贪玩了。当然,我也不例外。
开学的那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学校仍像往日那样美丽,仍像往日那样充满活泼,仍像往日那样充满学习气氛,学校是一个知识王国,带着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
我来到五年3班,一进教室,映入眼帘的便是昔日的那一群伙伴们,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聊着暑假的开心生活。有的说暑假期间游泳的经历,有的在谈着湖南卫视的快乐女生的比赛,有的在说暑假去了哪些地方游玩……
我来到伙伴们中间,和他们聊了起来。说着说着,王湉突然说要讲鬼故事给我听,我爽快地答应了。王湉讲得有声有色,我听得津津有味。这时,育璇看见王湉在讲鬼故事,也听了起来。没过多久,育璇便捂着耳朵说她不敢听了,说这太可怕了。可我却觉得一点儿也不可怕,鬼故事只不过是编的而已,用来吓人的,只有胆子小的人才会被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