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雪的400字作文
我喜欢冬天,但更喜欢的冬天的大雪。
每年冬天,大雪纷飞,大地像是披上一件银白色的棉祆。门口的白杨树叶全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冰吊在树上,晶莹剔透;使劲一扳,连冰带枝折了下来。那桂花树,更为美丽,一片片碧绿的叶子都结了冰,好似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雪下大的时候就更好玩了。先用手抓一把雪,揉成球形,趁人不备,往他身一上扔,哈哈!恶作剧成功。如果你想堆雪人,就滚两个球(一大一小)。把大的放在下面,小的放在上面,用鸡蛋壳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一个雪人就做好了。如果你的想象够丰富,你可以尽情的发挥。
如果你在雪地里玩累了,你可以找来一个大萝卜,切成两半,把中间掏空,倒上蜂蜜,把底部埋进火盆里,等把蜂蜜熬热后就可以喝了,冰冷的冬天里喝上一杯热乎乎的蜂蜜水,是别有情趣的。
我爱白雪。虽然有些寒冷,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它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