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雪的400字作文
我爱春天我爱夏天、我爱秋天、但我也更爱冬天,因为我爱冬天的雪。
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飘洒洒的落下来。想鹅毛、像柳絮、向银花、像蒲公英的种子。飘飘悠悠的落在房子上、树上和行人身上。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面对银装素裹的世界,我感到无限的乐趣。
我跑到雪里,伸出小手接住了一片晶莹的雪花,立刻用另一只手捂住,生怕跑掉。可我一张开手它不见了。我抬起头数着雪花,可看清了这片,错过了那片。我又伸出了舌头添了一片雪花,凉丝丝的,可是不甜。我在雪中奔跑,追逐着每一片雪花,一会儿落在鼻尖上,一会落在眉毛上,真是太顽皮了。
雪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地毯,一踩软绵绵的,真舒服。雪又给树上穿了一件大衣,美丽极了。雪还给行人戴上了一顶帽子,真好玩。到处一片银白色,好像给大地打扮了一个童话中的王国。
大街小巷老人们出来赏雪,年轻人出来赏雪。就连树枝上的雪都被震得簌簌的下落。
啊!雪,你不仅外表纯洁而且心灵也纯洁,你那么无私的把自己献给了大地。啊!我喜欢你洁白无暇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