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阿太家观看冬天的田野。我很喜欢冬 天,你可千万不要以为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可以打雪仗和堆雪人,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
大家可能要问了:“冬天到处都是掉光了叶子的树,哪有生机和希望呢?”我告诉你:“冬天会下雪,雪会融化成水,水会渗到地下,第二年,幼苗就会长的很好,有了冬天打下的基础,才会有春天欣欣向荣的景像。”除了冬天,我还爱冬天的雪,我知道,孩子们都喜欢雪,可大人们可不一定喜欢雪,他们还会把雪弄脏了,可是,雪为了孩子们的快乐,还是义无返顾。雪为了让人们收获,让自己的身躯化作一汪水,流到泥土里。我爱冬天,也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