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雪的400字作文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错的,雪后,树上的雪如同那一片片洁白的梨花。哦!一个字——美!这是鄯善县今年第一场雪,那雪似乎异常的大。雪后,以前整个灰尘尘的小城,貌似披上一层雪白的棉花,洁白而不染。
你再看那山,一道白,一道黄,好像穿上一件带水纹的花衣。你看那路边的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活像一位亭亭玉立,秀气的妙龄少女。库木塔格沙漠脚下一栋栋土坯房,房顶上卧着点雪,烟囱里冒出缕缕青烟,配上那沙山与那树,对!这是一张小水墨画,也许是清代的哪位名家画的呢!太阳出来了,微黄的阳光斜射在雪上,那雪好像一个可爱小姑娘的脸,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我又想,那依傍沙山蜿蜒而去的那条小溪,必定现在水面上冒出点热气,“咕咕”得泛着水泡。再看看学校的操场,在一片白雪皑皑中,不知谁,堆了两个微笑的雪人,那表情仿佛在赞美这场人间仙境般的雪景!雪依着树,树偎着山,一幅雪景,在这里诠释冬天的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