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暑假生活200字作文
我那五彩的暑假 , 由围棋担任主角。
今天,我又与电脑来了个决一死战。
起初,我以布局之优势,顺利夺下主要战场,迅速占据上风。它似乎发现了什么,率领主力向我这边进攻。我暗自高兴:你中计了!姜还是老的辣。于是,我率领那强大的黑棋一边防守,一边向它的一块脆弱之地发起猛烈的进攻。可它却牢牢地守住了,我的根据也被它攻进了。不仅如此,这一着同时也给它增强了防御。哼!我可不是好欺负的,今天非给你点颜色瞧瞧不可。我立马用“调虎离山”之计,只派了一小支队伍就拖住了敌人……经过一番撕杀,一个缺口露了出来,我立刻来了个“里应外和”,在里面“大闹天宫”,弄得它“鸡犬不宁”。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
之后的战斗就更加惊心动魄 、 此起彼伏了。最后我终以 137 目对 122。5 目胜于高级 14。5 目。
像这样的战斗我每天都要进行,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吧!